关于NT无盘工作站,急!

laser 2000-03-08 02:53:00
我在做无盘工作站时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在装好DOS的工作站后,在WIN95上运行netsetup,并用DOS站setup WINDOW95,前面都没有问题,但是完成WINDOW95安装的
第一步后,当重新启动工作站时,出现WINDOWS95界面,运行 WIN.COM 时停滞不动,
按CTRL+ALT+DEL可以热启动,证明并没有死机,偶尔出现 STACK OVERFLOW.
不知是何原因,望高手赐教。
...全文
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第一次装无盘95时也是这样,拖了将近一个月,后来将机子从这个机房搬到另一个机房,却自动好了,以后却没有遇过了。从字面想解应该是堆栈溢出,在DOS中的onfig.sys文件中增加一点不知行不行。(stack=nn)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