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rdl报表问题,是报表设计问题,还是MS的bug?

kyle315 2009-01-04 08:43:41
今天发现制作的RDL报表(折线图表)有问题,发现曲线点的位置和坐标轴(Y轴方向)上标注的尺寸有偏差,譬如,Y轴标示20.80,曲线中有一点为20.97,按理说20.97应该在20.80这条坐标轴的上方,但偏偏在下方,其它类似40.00之类的点也有此类问题,不知大家有没有碰到过,我对绘图的数据都进行了格式化:“0.00”,是我设计报表有问题,还是MS的bug?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ne315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填入Y轴方向的最大、最小值就Ok了
kyle315 2009-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下。。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