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调用存储过程问题(在sql 2000下运行无误,但是将其移转到sql 2005中运行有错误),请高手指点!

homel 2009-01-05 10:48:46
错误信息如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error '80040e21'

Multiple-step OLE DB operation generated errors. Check each OLE DB status value, if available. No work was done.

/webxtreme/Stock/item_inout.asp, line 66


但是之前用的是db是sql 2000,用asp连接是没有错误的,现在转移到sql 2005下就报如上错误!
请高手给指点一下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d2099 200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段类型不对或者字段长度不够吧
zhangzb717 200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帮顶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