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干我们这行的怎么老是加班?

凌霄野鹤 2009-01-05 07:26:39
为什么干我们这行的怎么老是加班?而且没有加班费。我以前面试的时候,面试的人就问我:能不能加班?我说:可以。哎....

要是我说不加班,公司肯定把我pass了!
...全文
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ber_bss 2009-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估计这个月要从3号一直上班到春节。。少修4天周末。。
ssqtjffcu 2009-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看情况,有时加班也可以接受
gohands 2009-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有忙的时候和闲的时候。
不想让你闲的时候闲着,就给忙的时候更忙!
kao331431214 2009-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没办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