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1s英特尔(R)主动管理技术状态如何设置

hahaing 2009-01-07 04:07:39
我的电脑显示英特尔(R)主动管理技术状态:禁用,请高人指教如何启用,多谢谢了。
...全文
5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ofeng 2009-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BIOS自检完后有个提示按Ctrl+P的,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进去配置一下. 出厂状态下的AMT是没有激活的, 在操作系统里面显示就是禁用状态.
英特尔®Smart Edge Open是一个构建边缘计算平台的软件套件。是为了更快更低成本的打造边缘解决方案而推出的产品,能够极大的简化边缘端网络配置的复杂性,降低边缘设备使用的复杂性以及减少应用程序部署的复杂性。英特尔® Smart Edge Open包含了4G/5G 以及有线无线的多重接入网络技术,包含了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优化平台技术,集成计算,存储,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媒体处理等等软硬件加速技术,包含了支持行业标准的容器化和虚拟化技术,并且提供针对特定行业领域的参考实现。Intel Smart Edge 是Kubernetes 认证的软件平台,可以跟任何云原生的Kubernetes 平台做快速集成。本课程是由英特尔的工程师开发录制,面向零基础学员,从边缘计算的概念开始,介绍边缘计算的相关知识,并且帮助您快速理解英特尔® Smart Edge Open软件套件的基本概念以及应用场景。整个课程包含了边缘计算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英特尔® Smart Edge Open的设计理念,模块化组件的介绍等等。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帮助您快速理解边缘计算的基本知识和英特尔® Smart Edge Open软件套件的相关概念。快来报名学习吧, 无论您是从业开发者或是在校学生,通过学习您可以快速理解边缘计算的基本知识,同时深入了解英特尔® Smart Edge Open软件套件的相关概念。最激动人心的是:如果您通过测试将获得由英特尔授权CSDN颁发的英特尔®Smart Edge Open软件套件初级课程结业证书。为了增加课程的趣味性,我们的整个课程分为8个10分钟左右的视频教程和一个总结, 每个教程学习结束,您都可以进行相应的课程测试,以便更好的了解您的学习情况。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