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SP页面打印设置的问题,谢谢。

monalions 2009-01-07 04:14:30
求助!我现在在做一个JSP页面打印的东西,打印内容不固定,有可能是一页,也有可能是多页,我现在希望其中一部分文字内容能永远被打印在最后一页的尾部,有什么办法吗?(比如说将改内容放置在div或table中,然后利用div或table的属性来完成?)用设置页脚的办法可能会使每页底部都有该信息,而我只希望其出现在最后一页的底部。请指教,可以的话,请尽量说的详细一些,谢谢!
...全文
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nalions 200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我的那个打印页面不是报表,是个公文,公文格式要求在尾页尾部显示某些固定的内容信息,不过我现在已经找到办法了,还是谢谢二楼的朋友给我的方案,以后我会试试那种方法的。
老紫竹 2009-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asperreport 吧,用ireport设计,然后运行输出。

你的内容放在文档尾部就行了,这样就只有最后一页才打印。不过我很少看到这样的报表。一般放在summary部分足以。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