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内存只显示1G

LYPC1988 2009-01-08 12:20:45
我的笔记本电脑由于学习需要就去电脑城再加了一条内存条,加了之后系统是显示2G,如下图:
...全文
40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PC1988 2009-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在系统的任务管理器中显示的总的物理内从却只有1022,并不是实际的2G,我用windows优化大师看了下,它也检测出另一个插槽有内存,可总的物理内从也只有1024,我查了BIOS,也有2G的显示信息,可实际运行的环境好像没有,感觉总的性能并感觉不出有多大的提升。
请高手指出问题所在,并教小弟如何解决!!!
LYPC1988 2009-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宵了我一个晚上终于发现问题出现在哪呢,原来是我在设置windows vista的时候限制了最大内存,这就导致了我可以检测出2G的内存却只能使用1G的内存资源,那这就好办了。运行->输入msconfig->选择“启动”选项卡->选择你的系统(如果是多系统的话)->点击下面的“高级选项”->去掉“最大内存”的复选框,或者设置你的最大内存>=2048,最后就是一直点确定,然后重启计算机,一切OK,就这样。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