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真诚请教!!

yangxueandsong 2009-01-08 10:48:40
我想做一个基于B/S的办公软件,我不知道用什么软件,是用C#,还是用别的,我一点都不懂.(提前说一下,我对编程不是很懂,只学过一些皮毛,比如JAVA,C语言,VB之类语言结构只能看懂,但自己不会动手编).数据库我选择了ACCESS ,我不知道制作网页的软件用什么好?
...全文
107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8746988 201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hi.csdn.net/invite.php?u=3370434&c=9cb528505d2f42a0 加好友谢谢!
huanhuanfu 201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用Visual Studio 2005或2008制作网页
因为里面有强大的控件库。可以很方便很方便帮你完成一些问题,如数据的梆定啊。
比如一下吧:你做个登录,直接拖个控件上去,你的登录就做完了。。asp.net就是强大。。呵呵!!
一般一小的网站只要几天就做完了。。
zaytsing 2010-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语法开始学。。基础学好了。。然后向asp.net学习。。到一定基础。。学习.net+silverlight。。asp.net迟早会被淘汰的。。想web开发就这样,或者你就去flash。。那些我不懂。。我是研究silverlight的。。你想低端服务开发的话。。你最好BCB。。就是c++。。不要改变。。一直BCB。。这方面发展前景很大。。不过我更看好silverlight。。web开发以后会是主流。。flash做的web很犀利。。silverlight还不行。。不过我一直c#的。。不能说转就转。。flash也一点也不懂。。
要嘛asp.net+silverlight,flash,c++低端服务(大部分接口和协议),单片机。。这四个前景最大。。
你自己做决定吧。。什么方向告诉你了。。看你自己选择哪个。。
zaytsing 2010-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huangjiang0514 的回复:]

要是要去学的话就学java吧,java学好了要转什么就什么,基本上不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Quote]
你学了java转单片机试试看看,转汇编试试看,vb也很难吧。。你想web开发 就asp.net。。学语言,就直接c#或者java。。两者语言非常相似。。又是完全面向对象。。你从vb到c++到C#或者java很不适应的。。况且c#和java的语法也很简单。。同属高级语言。。完全面向对象。。C++还不是完全面向对象。。高级语言语法简单,类库比低级语言多了去了。。我就是后悔听老师的。。一个学期一门语言。。vbc++c#。。全他妈扯淡。直接c#多好。。语言也不是很难。。
huangjiang0514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要去学的话就学java吧,java学好了要转什么就什么,基本上不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woainihuajia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吧 好像在学
devil4bob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太麻烦,不建议初学者使用
还是用.net的好
数据之巅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还很长,找本书,慢慢学。不懂的多问,多搜索。解决的问题多了,慢慢就熟悉了
Ajax_Man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Visual Studio 2005就可以制作网页了
礼拜六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好
礼拜六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的建议你先去学习,然后制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ruanyong220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天
skyblue4444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用VB吧
luyx1726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拣熟悉的入门
wonger111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