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7.0 如何解决EAR中的JSF与WAS7.0自带的JSF冲突的问题

doer_ljy 2009-01-08 08:14:23
WAS7.0 如何解决EAR中的JSF与WAS7.0自带的JSF冲突的问题
具体的Ear中的jsf版本是1.1,WAS7.0自带的jsf是1.2
问题是目前的Ear中使用的是与jsf1.1兼容的Source,所以ear中的lib不能删除。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解决ear与war自带jsf库冲突的问题呢?
希望各位高手指点。
分不是问题,不过再加。
...全文
20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er_ljy 200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YuLimin 和huoyin 的回答。
问题已经解决了,在这里小节一下。
classload的顺序调整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会有两个弊端。
一、虽然应用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应用加载的时候会有异常抛出(并不影响应用的运行)
二、这样做可能会影响应用所依赖的其他库的加载顺序,理清影响范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后选用的解决方法是使用websphere的共享库(share libary)
这样的话可以避免上面的弊端二,但是同样无法避免弊端一。
两害相承取其轻,选用共享库。

谢谢各位,揭帖了。
ZJ159 2009-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huoyin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将你的class载入顺序设置为Classes loaded with application class loader first,这样was会优先从你的web类路径中载入一个类,具体可以参考:
http://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wasinfo/v6r1/index.jsp?topic=/com.ibm.websphere.base.doc/info/aes/ae/trun_classload_web.html

这样可能会出现其他的问题,最好的办法还是升级你的应用。
YuLimin 200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地看一下InfoCenter吧。

http://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wasinfo/v6r1/index.jsp
doer_ljy 200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的具体点吗?
YuLimin 2009-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ClassLoader的加载顺序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