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获取无线网络(Wifi,Wireless Network Connection)的本地连接配置信息?!

phoenixandlinda 2009-01-10 11:55:14
请问,如何通过编程方式获取到本地OS已经存储的无线网络的配置信息(如SSID,认证状态,加密方式,密码等)?(不是去扫描周围环境中有那些无线网络可以使用哈)
我尝试用 Native Wifi 提供的Wlan API,WlanGetAvailableNetworkList(...)只是得到了检测到实际工作环境中可以使用的wifi网络 AP 接入点的信息,而不是已经保存在系统中的信息。

可以实现这种类似的功能的工具已经有了 WirelessKeyView,但不开源。
...全文
12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oenixandlinda 200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被发现了! 惭愧!惭愧
JPEXE 2009-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原来是皮皮.
JPEXE 2009-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lanGetAvailableNetworkList当然不行,它的作用相当于是搜索可用无线网络,而不是读取配置.

先用WlanGetProfileList枚举每个配置名称,就是那个SSID.
再用WlanGetProfile读取每个具体配置数据,将返回一个XML.
最后去解析这个XML就行了.

具体请查MSDN...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