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找工作了,前辈们给些意见~~
大家好,小弟我是学asp.net的,打算过完春节后就出去“闯江湖”,
由于我还没什么工作经验,有以下几个问题问问大家:
1.我没工作经验,面试时公司会不会让我拿个自己做的项目给他们看?如果需要的话(项目还没做),
我该做个怎样的项目(哪方面的最好)?项目应该注意那些?(比如我数据访问层自己手写好,还是用Nhibernate好)
2.我打算在成都工作,薪资方面,试用期和转正后大家给给意见,我的技术水平,个人感觉还可以。
3.现在我也正在充电,看一些其他的东西,就比如Nhibernate,extjs,我们学校课程是没教,不知道这些工作后会派上用场吗?正真的asp开发需要哪些技术?
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