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找工作了,前辈们给些意见~~

wwjlcx 2009-01-11 12:21:40
大家好,小弟我是学asp.net的,打算过完春节后就出去“闯江湖”,
由于我还没什么工作经验,有以下几个问题问问大家:
1.我没工作经验,面试时公司会不会让我拿个自己做的项目给他们看?如果需要的话(项目还没做),
我该做个怎样的项目(哪方面的最好)?项目应该注意那些?(比如我数据访问层自己手写好,还是用Nhibernate好)
2.我打算在成都工作,薪资方面,试用期和转正后大家给给意见,我的技术水平,个人感觉还可以。
3.现在我也正在充电,看一些其他的东西,就比如Nhibernate,extjs,我们学校课程是没教,不知道这些工作后会派上用场吗?正真的asp开发需要哪些技术?

谢谢大家了~~
...全文
12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hsh1007 2009-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相信自己,没什么不可以
cuike519 200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毕业生,你要给面试官展示你的潜力,和你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让面试官感觉到你很有潜力和热情。

如果你不是毕业生,面试官需要的是你的经验,展示你做过的项目,一定要说你熟悉的,不熟悉的千万别说,只能越说越没戏。

che2piaopiao 200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laoli_coding 200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成都,听说那边游戏开发比较好啊! 建议你做游戏开发吧,薪资绝对不会少的。
CruelYoung123 200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平+忽悠.
lovehongyun 200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基础好好看看.
刚毕业面试一般都是考些基础知识
simonezhlx 200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平还是必须的,但是经验吗,尤其是项目经验,用人单位都是看重的,实在没有也要臆想些写到简历中去,要不你投出去的简历也如石沉大海.
yanlongwuhui 200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业形势不太好,定位好心态很重要
hubofly 200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网络上面 搜索些面试题目看看

其实面试的时候 笔试都是考一些基础概念

基础一定要牢固 至于技术 ,每个公司都有每个公司的特点
wuyq11 200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上找些面试题,自己做做,看看水平如何,有能力,一定能找到好工作。
秋儿-Angel 200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最关键的是找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有一个开发团队,最好是有人带你做项目,
你可以做一些初级程序员做的活,这样才能快速的提升自己。
工资待遇肯定是不高,暂时只有2k左右了。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