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独显报警 显示器不亮

zxcv8356631 2009-01-11 12:25:57
以前都是用的集成显卡 32MB 受不了 买了块显卡 但是插上后有一长两短的报警声 显示器不亮 键盘上的Num lock亮着
拆下显卡 换会集成显卡正常
参数
显卡品牌: 七彩虹 显存容量: 256M    芯片: ATI    显卡芯片型号: Radeon 9550系列    接口: AGP

处理器名称 Intel Celeron D 315, 2266 MHz (17 x 133)
主板名称 ECS SF2/661GX
主板芯片组 SiS 661FX/GX
系统插槽 AGP AGP 32 bit 可用

怎么回事?
...全文
11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lg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BIOS里有没有相关设置
happy_z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长两短的报警声是显示器或显卡错误的提示
1.确认主板可支持此显卡;
2.把独立显卡插到别的机子上试一下;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