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丢到国外:吉隆坡国际机场的一对讨钱的中年男女骗子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VBAdvisor]

Bbs6
本版专家分:7980
Blank
红花 2007年6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结帖率 10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8
本版专家分:39621
Blank
微软MVP 2010年1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2011年1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2009年1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Blank
红花 2007年7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5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6年8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4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8年6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7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3
Bbs8
本版专家分:45916
Blank
蓝花 2008年5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9
本版专家分:53945
Blank
微软MVP 2012年1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2011年1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Blank
黄花 2007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8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8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55
Bbs3
本版专家分:613
Bbs4
本版专家分:1064
油腻中年
       今年40岁了,已经到了古人说的不惑之年,冯唐戏称的油腻<em>中年</em>。油腻<em>中年</em>也确实油腻,特别是码农,经常加班熬夜,最近买了洗面奶每天去油,感觉清爽了很多。         人到<em>中年</em>最大的感受是无力感。身体大不如前,啤酒肚如影随形,计划每天去健身跑步,都要靠毅力支撑,还会三天两头的中断。家有女儿初长成,都市人多,好学校少,竞争压力大。即使心急如焚,也得保持着微笑,讲解自己都被绕晕的奥数。家庭...
步入中年......
年12月13日,参加工作12年零5个月,结婚9年,儿子7岁半...
中年危机
不平静的2019,对于步入<em>中年</em>的<em>中年</em>危机的70末后和80初的人儿。显示的尤其的明显。 不断的听闻大公司在减员的消息。身边的至亲,经历着这场危机,让我也是尤其的恐慌。 80后,大宝还小,人已<em>中年</em>。二宝不敢生。怕失业后无力给予。 ...
中年得女
二孩的预产期是在1月底,原本计划1月14日下午乘车返回烟台,没想到14日凌晨接到妻子电话,说是羊水破裂,已经送到医院。于是急三火四地赶上了早上7点的动车,终于在14日下午1点半赶回烟台,不到2点孩子就出生了,还好还算及时。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一个女孩,年近不惑,此时得女的感觉与20几岁时自然是不同。父母妻儿,亲人才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从现在起,我的生命中又增加了一位最重要的人。...
职场中年
本人作为一个即将进入IT行业的大学生,有着明确的职业目标和规划,但是每当看到网上各种有关IT行业<em>中年</em>危机(当然,不光IT行业),从刚开始的吐槽,也慢慢的思考为什么会是这样? 人在不同的时间段的价值是不同的 当我们刚从大学出来,血气方刚,干劲十足,大部分年轻人做事都渴望成功,在这一阶段,也是我们锻炼能力的重要阶段,同时也是我们将学校所学的知识如何与企业中要求的高效率,高利益的产品结合,更进一步将...
中年)务工人员
gcc又丢脸
以下程序,是在一个内部类中使用继承于父类的成员,rn用VC6编译通过,用g++3.4.2报错:rncctest.cc|19| error: `m_n' undeclared (first use this function)rnrn#include rnusing namespace std;rnrntemplate < typename T> // 这行去掉的话g++可以编译rnclass Outerrnrnpublic:rn class Basern rn protected:rn int m_n;rn ;rnrn class Derived : public Basern rn public:rn Derived( int n )rn rn m_n = n; // 将m_n改为 Base::m_n可以编译rn rn void print() rn cout << m_n << endl;rn rn ;rn;rnrnint main()rnrn Outer::Derived(100).print();rn return 0;rnrnrn===================rn唉,gcc这里又比较土了,矮人一头了!有没有人遇到类似问题的?rn
骗子太多
钱,时间,生命,财产……都在握在自己手里。 一切靠自己。 去争夺,去安静,自己去努力。
男女程序员?
我看到有人因为性别的原因而对程序员感到消极,总在为自己的前途感到疑惑,我觉得这是一种错误的情绪.其实,程序员是一种职业,没有性别的分别的,作为程序员所要重视的,是自己对程序的热爱和责任心,我们从事程序员是因为我们热衷于自己的理想和事业,我们和代码打叫道是因为其中包含了无数数学和宇宙间的奥秘,我们从事着一项伟大的事业,我们不需要重视别人对我们的眼光,更不用把私下的生活和自己的事业混为一谈,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为社会,为他人,为这个世界创造着无数美好的事务,无论是虚拟的还是商业的,都是现代科技为人类造福的手段,我们因此而感到自豪,我认为,这样就够了.我们一直执着地追求着自然界还未开发的一切,因为这也是我们的使命,无论我们的性别如何.这是一个崇高的程序员所应该具备的,我们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着,这样,才能体现属于我们程序员的那一片蓝天.
取证分析骗子效果图骗子QQ2902303431
![ ![](https://img-blog.csdnimg.cn/20190522090136374.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zIwMzUxNjk3,size_16,color_FFFFFF,...
股市骗子
微信号HKD0802、duan82116、liuyun5136、gouyong6688、 手机号:13545188649
骗子网站源码
举报<em>骗子</em>QQ、邮箱、网站等等的源码,里面有许多功能, 基于织梦(dedecms)二次开发的 index.htm主页 list_ 列表页 article_ 内容页 head.htm 头部 footer.htm 底部 上传后运行您的域名/install进行安装 后台-系统-数据库备份/还原 还原数据 还原后生成网站全部 后台地址: 您的域名/dede 帐号密码均为 admin 第二版本增加以下内容 增加今日头条 增加会员投稿 修改部分BUG
骗子网站
近期发现一个<em>骗子</em>网站,提醒大家注意不要受骗。 网址:http://wuyou.xatsd.top/gywm/2/ 收款方:陈博浩 建设银行卡号:6217000120022017354 行骗人员是一个女的,主要针对需要发论文,写论文的学生,地点北京。 网站页面: ...
让我丢脸的问题………………
请问用strlen()rn要调用什么头文件???
问一个丢脸的问题!
for i:=0 to 10 dorn beginrn if Str[i]='a' thenrn begeinrn 这儿怎么跳出循环?rn end;rn end;
丢脸,最简单的问题
autoexec.bat------------rnSET TOMCAT_HOME=d:\jb5\tom321 rnSET JAVA_HOME=d:\jb5\jdk13rnrnSET CLASSPATH=%CLASSPATH%;d:\jb5\jdk13\lib;d:\jb5\jdk13\lib\tools.jar;d:\jb5\jdk13\lib\dt.jar;D:\jb5\tom321\lib\webserver.jar;D:\jb5\tom321\lib\servlet.jarrnrn rnPATH=%PATH%;C:\WINDOWS;C:\WINDOWS\COMMAND;c:\windows\system;d:\Borland\AppServer\bin;d:\jb5\jdk13\binrnrnrnHelloWorld.javarn--------------------------rnpublic class HelloWorldrnrn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rn rn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rn rnrnrn----------------------rnrnrn编译不错rnrn运行时报错:rnE:\study\java\HelloWorld>javac HelloWorld.javarnrnE:\study\java\HelloWorld>java HelloWorldrn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HelloWorldrn rn
丢脸的问题
工程怎么建啊?rn 怎么把多个窗体和单元放到一个工程中啊?rn 每个窗体涉及到数据库要先建好数据库吗? rn ADOQUERY DATASOURCE ADOCONNECTION 到底怎么用啊rn 急啊 求高手不嫌简单 具体帮忙回答
男女单选按钮
此项目解决单选复杂处理,简单容易上手。
骗子的逻辑
一、对方的回答。 ta坑了人,浪费了别人的时间,ta利用了别人。ta的回答是:谁也不欠谁。 二、ta的逻辑。 1、我能弄来钱,是我的本事,我值这些钱。是你自愿的。你不愿意,当初就别做呀。 我骗人,是花了不少时间的,这是我的回报。在我骗你的过程中,你是自愿的。 2、这是我挣钱的行当,我的生存本领。 三、如何对待。 1、以牙还牙。 2、彻底揭露其面目。让其无法生存。 四、对于<em>骗子</em>集团
骗子日记》
我是一个<em>骗子</em>,一生中我已经成功骗了无数的人,绝大多数都是一些很单纯很傻的人,像今天这么傻的人我也是遇见了千千万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在意今天这件事,特此记录一下。 下午三点多,我拨通了这个电话,电话响了很久,为什么还没人接?出师不利,这也太不顺了吧。嗯,很好,终于有人接了,听声音,这小丫头片纸刚刚睡醒。极秒!开始我的“正当工作”吧。小丫头还挺倔,非得一直问“为什么没经过她本人就开通了VIP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法制晚报2018-12-2911:14:21法制晚报讯(记者周超)今天上午10点20分,随着最后一片32.7米边梁缓缓落下,精准安装在指定的盖梁支座上,7.9公里新机场高速公路、新机场轨道线、地方一级公路团河路三线共构段高速架设全面铺通,标志着北京大兴<em>国际机场</em>高速公路全线贯通。2019年6月具备通车条件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国门第一路、北京市重点工程——北京大兴<em>国际机场</em>高速公路,是大兴国际...
男女比较
你会像Ken这样?   Ken  : Hey Helli,guess what I am doing tonigth?   Helli : What?   Ken  : I am going on a first date with a really beautiful woman!   Helli : Oh,that is great! What are you going to...
匹配
package com.tulun; /** * 描述:TODO * * @author ASUS * @date 2018年7月21日 */ public class Person { private int id; private int apperance; private int character; private int wealth; ...
男女斗智
[color=blue][size=large]男人说:我是英雄。      女人说:我是美人。      结果:英雄难过美人关。      → 男人说:我是钢铁。      女人说:我是烈火。      结果:再硬的钢铁也经不住烈火烧。      → 男人说:我是长城。      女人说:我是孟姜女。      结果:一哭就把你哭倒...
男女思维方式
1.因为男人的某种言行,女人很生气很不爽; 2.男人开始想解释,然后想: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的吗?这不就是丁点小事吗?值得发那么大的火? 3.女人开始不断地唠叨,试图证明男人的做法,以前跟现在有何不同。她明确地告诉男人,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男人的态度,让她寒心和气愤; 4.男人想:怎么又开始翻旧账。还有完没完。简直是无理取闹嘛。这件事,明明是我对你错,这不是明摆着的嘛? 我认错,门...
SAP顾问的中年危机
点击进入:SAP顾问的<em>中年</em>危机更多内容关注公众号:SAPtechnical 
在SQL中年加个时间
比如我定义3个参数rn@dayrn@lastOutputTime ='2008-09-13'rn@outputKelpDay = 6rnrnset @day=@lastOutputTime+@outputKelpDayrnrn怎么样@day应该结果是@day='2008-09-19'rn加的是六天了rn
中年IT男的转型经历
<em>中年</em>IT男的转型经历懒惰是人的本性战胜惰性<em>中年</em>危机?转型之路 懒惰是人的本性 惰性在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存在。也是最危险的恶习,它蚕食着你的激情和成功。它使人丧失进取心。直到变成一种根深蒂固的习惯。都说白羊座是活在激情中的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为白羊座的我也患上“懒惰”的精神病毒,被惰性所支配,空耗时间,对工作没有激情,没有冲动,没有竞争意识,习惯性的安于现状,虚度时光而碌碌无为。 战胜惰性...
面试一个中年程序员
刚刚面试一个<em>中年</em>程序员,话没说太多,他就急匆匆走了,留下我在会议室傻了...... 其实我的职业算不上程序员,写代码只是一部分应用,更多是准备硬件,评估影像和加工效果,甚至导公式,Excel上分析数据。 归根是那哥们不想再学习一些没碰过的知识点。 人到<em>中年</em>到一个陌生的公司面试是要勇气的,姐我去试过,吹也不行,示弱也不行。 但是真的需要人和我...
程序员的迷茫与中年危机
感悟: 最近自我感觉状态直线下滑。无论是身体状态、精神状态都感觉大不如以前。也许是从事了这样一份工作,业余爱好和时间都比较匮乏。时间匮乏主要是工作上面问题比较的多恰巧导致了没有时间去发展业余爱好。 刚毕业的那段时间,还是比较有激情的,对任何新鲜的事物都感兴趣都想去尝试。一直想着要学习吉他、街舞等这些在大学期间没有认真去学习的爱好,但是随着入职时间的推移,似乎这些爱好也变得谈了。 大概从去年开
中年大叔提离职了~~~
[b] 一晃上海5年了~~~这家公司工作2年了,当初的激情早已泯灭了,天天同样的事情让脾气越来越差~~静下心来想一想越发可怕,rn尤其是我这样的码农技术路越来越窄,哪天突然被离职可能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自己根本就不适合做技术,觉得做业务产品运营可能会更好点。后面说说我的故事rn[/b]
95后的“中年危机”
有个妹妹95后,不久前给我打电话说她得了轻度抑郁。   妹纸成绩也还可以,二本院校,颜值高,性格好,很难把她和抑郁症关联在一起。聊后才知道,对未来求职的焦虑、技不如人的自卑、以及没钱买房的不安感,让她对未来感到无助。 “追不上别人,我感到好累。” 对于95后,他们比80后可能更早地懂得规划未来、自我投资。他们深知社会的不公,没有背景或者能力不突出,就注定要被淘汰、落后。不断自我
也说说中年危机
每次看到<em>中年</em>危机的帖子,我自己都会心中颤抖,担心自己哪一天也失业。 虽然在外人眼里,我还有着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 主要是还是没有安全感。虽然有两套房子,可是我也有差不多200W 的房贷。 如果我手上有500W,我可能会不那么焦虑。
技术牛人的中年危机
公认的技术牛人揽月凡尘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一个软件平台组的技术经理,是公认的技术牛人。任何时候任何人有代码或者功能上面的问题找他,他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帮你解决。我们团队很多人都认为在这个公司屈才了,他应该有更好的发展,他自己也是一直这样认为,但是他做的行业太传统了,只有在这个传统行业领域他才是一个大牛。在其他行业可能要从头干起。技术牛人很忙他虽然是一个技术经理,但很多功能都是自己写,他不需要任何的代码...
码农的中年危机
工作需求需要安装tensorflow因公司只有内网不准连接外网只能通过离线安装tensorflow以此记录一下。 1.安装anaconda 自己用的版本是Anaconda3-4.2.0-Windows-x86_64-Python3.5.exe (python版本3.5) 下载地址(https://www.anaconda.com/download/#windows) 2.tensorflo...
程序员的中年危机
今年我已经27岁了,眼看就要到“三十而立”之年,可自己至今没有很具体的人生规划。只是曾想过很多条路走,但没能去尝试,让我想起了马云之前所说过的那句话——“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因为我害怕失败,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当今巨大的生活压力之下,尝试的成本有点大。其实,就是没钱,如果有钱,失败了可以再来嘛。也想过做成本低一点的小生意,比如开个冷饮店,早餐店之类的。有人会说...
0219 - 中年危机
过年了,和同学朋友聚会,频频能感受到大家的焦虑、不确定、危机感。 比如,做生意的,生意有下滑、或者看不到足够大的增长空间; 比如,职场上班的,看不到老板分钱的希望,或者公司整体危机,不得不选择跳槽; 比如,因为各种原因长期分居两地,至今还没有生小孩; 比如,老婆及娘家与自己父母及亲人间的矛盾,极难协调; 比如,小孩子特别调皮,又为其教育发愁; … 这样的问题,尤其集中于我们这个年龄层次,随便哪...
浅谈中年程序员
前言 至今为止 从98年左右开始的互联网行业 也已经有20年了, 第一批从业者已经从青年步入了 中老年, 有些已经成为了知名企业cto 或者 成为上市公司股东  或者 成为小公司额大boss , 有些人可能还在做底层的coding 工作、 更有些人可能已经去做毫不相干的工作了。 不同的工作方式 以及 性格 造就了一个人的职业发展, 今天我来为大家分析下 程序猿这个种族的分类 和 成长。 关
中年失业后的思考
虽三十当立,而己失业之。如之奈何? 未失业者,阅之,可居安思危。 失业者,阅之,可思考共勉之。 用鲜血,用残忍的现实告诉大家几个小故事,希望能有些共鸣。 15年12月初 失业之,上周开始找工作,已经找了一个星期了,虽然面试的电话很多,给offer的却没有。 当然我已经31了。这有自己的原因也有其他原因,而16年年底也快要结婚了。15年置办了辆途观车 花了25w,然后买了4万不到的
程序员中年危机
  人到<em>中年</em>,上有老,下有小,身上还有很多房贷,然而工资已经好几年没有涨了,还担心随时下岗,<em>中年</em>危机,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上班一族都是靠打工挣钱养家,但是人到<em>中年</em>,危机感缺失越发强烈。下面谈下搞技术的人员如何应对<em>中年</em>危机。一:确定目标和方向   首先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确定自己是主攻技术还是管理,必须有明确方向。   如果选择技术,必须认准自己喜欢的,或在有很强竞争力的领域,深入研究,成...
中年忒焦虑?
或许你已不再是青葱岁月,而是孩子他爸,孩子她妈。 或许,你已过了而立之年,抑或是三十不立,四十还惑。 或许你是上有老,下有小,家庭重担一肩挑,却再也难以卸下。 要用一颗感恩的心,衷心的感谢父母,感谢自己,感谢家人,感谢亲朋好友,感谢社会。因为你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因为生命就是一段旅程,是一种体验。能走到今天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那还有焦虑吗?很多人说,当然有,那都是啥呀? ”我上有老,下有小”; ...
linux下将进程丢到后台运行
by willson_2011-05-26   目前工作是做IM即时通讯   用到ejabberd服务器   但是开启ejabberd服务器执行./start   会出现启动成功页面,但是!不能退出(ctrl+c or ctrl+z);如果退出在ejabberd服务器也将会关闭   想起在上一家公司用到的命令:   nohup ./start &amp;amp;   ok.就是...
丢脸啦,简单问题Cookie
随机生成的验证码值保存到cookie,麻烦高手指点下rn页面1(后台):rnstring tmp=(随机生成代码);rnHttpCookie checkCode1 = new HttpCookie("ImageV");rn checkCode1.Values.Add("checkCode", tmp);rn Response.Cookies.Add(checkCode1);rn页面2(后台):rnHttpCookie checkCode2 = Request.Cookies["ImageV"];rn TextBox3.Text = checkCode2.Values["checkCode"].ToString(); //该句测试用rnrnrn错误信息:rn行 21: TextBox3.Text = checkCode2.Values["checkCode"].ToString();rn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对不起。很丢脸的问题,关于:
这是一个动态联编的例子.rn#includernclass Pointrnrn public:rn Point(double i,double j)rn rn x=i;y=j;rn rn private:rn double x,y;rn;rnrnclass Rectangle: public Pointrnrn public:rn Rectangle(double i,double j,double k,double l);rn virtual double Area() const return w*h;rn private:rn double w,h;rn;rnrnrnRectangle::Rectangle(double i,double j,double k,double l):Point(i,j)//我现在想知道 -这个":Point(i,j)"有什么用?谢谢rnrn w=k;h=l;rn
终于碰到淘宝的骗子
前些天看到超便宜的东西1GDDR400的卖100块,还卖家包运费。马上拍了两根,之后一个星期没见反应,虽然他说发的是平邮,也没见到,而且付款时间居然规定是7天,快到期付款的时候,和这家伙聊,还说老是把“诚信交易”挂在嘴边,不付款就是不相信他……之类的。简直废话,肯定不信嘛,虽然我看到这么便宜的东西还是动心,应该说是有贪小便宜的念头,但是最终还是有点清醒的,首先基本不可能拿到那么便宜的...
CSDN上遇到的骗子
大家好,本宝宝就是就是常年混迹在“(csdn)”的火星抠脚学姐。今天特意开了一个小号讲讲这我几天在csdn上碰到的<em>骗子</em>的事情吧,因为用实名号丢不起这人啊....233333 本故事多图,很长,不适合在上班时间阅读,请收藏了之后在地铁上,休息时间和下班之后阅读。 话要从2016年的1月18号说起,那天早上我照常打开了csdn看看头条科技新闻什么的,然后我看到有人给我发了私信
联想是个大骗子
我买了联想新出的XP100掌上电脑,说明书与配置单上写着支持标准串口,可是包装内没有找到串口线,于是我打电话给联想要买一条,他们说市场上买得到是标准的,可是与掌上电脑连接的端口我从未见过,我要订购一条,可他们说没有,联想还没做呢,这不是说这台掌上电脑就不能用串口了吗?这算不算欺诈??
关于骗子的把戏之闰年判断!
1,考虑概率rn2,应用位运算(c++里有同或吗?)rn我的伪码rn ((x整除4)&&x不整除100)||x整除400rn这样用到的判断能否整除的次数1*3/4+2*6/25+3*1/100rn至于判断是否整除,可以这样 !(x xor y)==yrn当然,要是有同或就好了rn
男女组合模型
<em>男女</em>组合模型
男女声音分离的matlab代码
<em>男女</em>声音分离的matlab代码,基于非负矩阵分解的盲源分离matlab代码
非常男女计划
【问题描述】   Matrix67已经当过多次“媒人”了。他因此获得了许多经验。例如,距Matrix67观察,身高相近的人似乎比较合得来。   Matrix67在学校策划了一次大型的“非常<em>男女</em>”配对活动。对于这次活动的参与者,Matrix67有自己独特的选择方式。他希望能选择<em>男女</em>人数相等且身高都很接近的一些人。这种选择方式实现起来很简单。他让学校的所有人按照身高排成一排,然后从中选出连续的若干个人
男女配对问题
import random l1=[] for x in range(10000): l1.append(int(random.normalvariate(50,20))) l2=[(x,x+int(random.normalvariate(5,10)))for x in l1] lnan1=[] for x in range(10000): lnan1.append(int(ra...
男女声音互变系统
本系统使用matlab工具实现的<em>男女</em>声音互变系统,主要使用了matlab的gui技术,还有信号处理中的傅里叶变换,不同滤波器的实现等。
男女身体区别
课程详细介绍了插画常用的软件SAI、PS,数位板的功能和使用技巧,以及插画漫画的基础技巧,包括五官、人体比例的分配,头发、眼睛、衣服的细节刻画,造型原创等,详实的展示了插画漫画的创作思路和过程。
骗子吧 源码
给建站的各位提供源码 PHP <em>骗子</em>举报网站适用
手机来电骗子s60v3
手机背景声音设置软件,使用后可以在你通话的同时, 加入例如街道、飞机场、火车、车站、办公室之类的背景声音,让别人无法猜测你究竟在何方。 界面十分简单,很容易使用。支持开机自动启动!只支持WAV AMR格式
***我在骗子公司***
这是一家北京的公司,名为(想知道的给我再与我连系吧)。在这里工作你管你的技术怎么样。只要你要的底就保证能进去!(我们这还有3个不拿钱的呢,一共7个人)经理也是个菜鸟级菜鸟!什么也不会!!就会乱说!连SQL server、DELPHI都不会就想领导我们!狗屁!我们现在在做一个MIS系统!用DELPHI+SQL。这样的人怎么来做呀!rn  昨天发工资了!不发还好!一发就更生气了!发的是上11-25到12-25的,下个月5号才能拿到工资,这一下就10天的工资拿不到,5号发就不爽了,而且5号还没发。前几天有个员工有事不干了!昨天人家业拿钱,可。。。!还不人家全部应拿的,说人家工作没完成。呵呵。。。!你看看!rn  好了!不多说了!月底拿到全部的钱,老子也走人!有想与我聊再与我联系吧!rn
MGCEX.NZ骗子平台
只能充值不能提币,交易数据作假,客服永远没人,很多人被骗了,大家注意吧别往里充币。
浮躁的骗子
刚跳槽去了一个新公司,准备招个高级IOS工程师。于是这周就开始我的面试经历。以前都是别人面试我,第一次我面试别人,真是让我见识到IT行业的水有多深:rn第一个:简历上写三年IOS工作经验,简历上一大堆项目,要18k。说上家公司是唯品会,然后说以前做的项目多牛逼啥的。面试结果是一问三不知。rn第二个:简历上写五年iOS工作经验,西北大学毕业,然后说上家公司倒闭等等之类的。要25k。吹自己多牛逼,一问三不知,一个劲的吹自己创业了没有学习总结,等等如云。rn第三个:简历上写的两年半iOS,然后以来就给我一个淘宝scrollview的拉动效果,问他怎么实现的,就一句很复杂,一句话说不清楚。撤了一半天以后,我就问他一个关于scrollview的几个属性,让我震惊的一幕发生了,他说:面试无法继续,就走了。。。我操他妈。骗人还有理了,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老子见到就烦。rn第四个:最扯也是最让我反思的一个,34了,简历上写浙大毕业,然后好多工作经验啊,反正也是干iOS都几年了,问他技术问题就一句话:这个我不知道,基本的需求我都会,然后离线保存里几篇博客拿来忽悠我。薪水震惊的要到了30k,要是他值30k,我都不知道要向公司要多少了。rn第五个:这个是最靠谱的一个也是差点蒙混过关的一个,第一个是他要的薪水11-13k。第二个相对于前面几个一问三不知,他能回答一点,其实我没发现破绽,也准备向公司说要他给11k。结果我的小伙伴点开他说它说在公司的app。。全是近一个月左右上线的,而且全是1.0。总共有几十个。当时让我心里拔凉拔凉的,亏老子对他这么客气。而且我怀疑他说他不舒服是装的,一问到不知道的问题就摸着头,说刚来上海水土不服。有可能是背了一些面试题。rnrn我只想对他们说:你们他妈的就是人渣,以为会做点简单的我功能就牛逼了,而且最可恶的是他们没有一点愧疚感,以为骗人还有理了。太浮躁了。rnrn他们的共同特点是:rn1 都是几年工作iOS经验,好像一般都是3年左右,最高的达到了吃惊的5年。原来培训出来吹两年工作经验的算有良心得了。rn2 上家公司要么倒闭,要么是知名企业但是做的事企业内部用的不上线等、要么就是做的知名企业的项目的老版本,然后现在的版本不是他做的。要么上家公司是外包等等如云。rn3没有技术总结、基本没有博客,没有用github。问看过什么进阶的书一般都说没有。rn4一来一般都会吹自己做的某个功能特别牛逼。一问详细点就不行了,以各种借口搪塞。rn5会装,一个屌丝装创业失败、各种想好的故事。rn6技术能力与他说的iOS工作年限严重不符合。rnrn以上符合两点的就需要仔细甄别。符合三点的一般就是吹得。忘各位同仁擦亮眼睛,别让这种风气继续下去。rnrnrn我最震惊的是,他们那里来的勇气这样吹?这样高的薪资要。搞的我每次面试以后干活的心情都没有了。哎。。。。。rn这行真的水太深了,以前还真不知道。shit。。。rnrnrnrnrnrnrn
骗子QQ举报系统
<em>骗子</em>QQ查询举报系统,举报各种网络诈骗,查询某QQ是否有诈骗行为!
骗子空间www.cxc.cc!
说什么支持JSP、PHP、MYSQLrn说什么100M空间+50M数据库!rn都头来三天两头上不去!rn强烈要求大家不要买它的空间!rn我的就上当了:rnhttp://java.cxc.cc
骗子多多,白痴多多
变态
骗子——拜佛与交友
拜佛是不需要代价的,交友是不需要代价的。都看自己的意愿,不想就算了,有条件就付出一点,君子之交淡如水就是这个道理。 需要代价的,不公正的,就是骗人。 时间,钱财,生命……只能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有人打自己的这些主意,要自己付出代价,就是骗人。 可以去玩一玩,杀一杀对方的锐气,和这样的人交一交手,能锻炼自己的能力,控制情绪。但适可而止,迅速撤离,绝不心软。
骗子何其狠
普度众生? 那怎么要跟人要钱呢?不就是点拨一下人吗? 跟我要钱,给我算命?那么应该知道我兜里连吃饭的现金都没有了,怎么不可怜可怜我? 普度众生?怎么不去民间救苦救难?怎么不去参与社会实践,造福社会?要我拜佛像,如果我愿意我开心,到是可以。要我拜人,做不到。 普度众生?那应该知道我兜里的钱是怎么来的吧,怎么不可怜我?还跟我开口就是几千? 普度众生?那么有本事,怎么还问我的出生日期,
写给骗子的表扬信
  亲爱的<em>骗子</em>导演:   您好吗?导演?好久没有联系了?最近还在导演吗?   自从 我们在阿里相识后,我就多了一种能力,那就是防骗的能力。这个我应该感谢您老人家的,一手指导 一手策划 一手导演 .代表全国的网商,像您说声谢谢。   记得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拍戏,我很激动,我很紧张,我扮演的是卖家,您扮演的是买家,我已经完全容入到戏里面去,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因为我知道顾客是上帝呀,...
qq55938241此人是骗子
55938241
安卓 短信骗子
利用此工具可以随意增加短信收件箱、发件箱、草稿箱、发送箱以及失败箱等信息,这个工具可以用来欺骗身边的朋友或者搞笑使用,请勿利用此工具做违法事件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首架校验飞机
中新社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 周音)22日10时10分,一架奖状680校验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北京大兴<em>国际机场</em>西一跑道上,留下第一道飞机轮胎印迹,意味着大兴<em>国际机场</em>第一场校验任务完成,标志着北京大兴<em>国际机场</em>工程建设即将进入验收移交阶段。当日,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带领4个督查组,分别对道面灯光、空管导航、安全保卫、飞行校验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飞行校验是每一座新建机场通航的先决条件,也是对机场前期建设...
eclipse Maven 插件 丢到plugins下就可以用
org.maven.ide.eclipse_0.0.12.20071107-2300.jarorg.maven.ide.eclipse_0.0.12.20071107-2300.jarorg.maven.ide.eclipse_0.0.12.20071107-2300.jarorg.maven.ide.eclipse_0.0.12.20071107-2300.jarorg.maven.ide.eclipse_0.0.12.20071107-2300.jar
以防中年迷茫的13件事
以防<em>中年</em>迷茫的13件事     1. 不要跟第一个你爱上的人结婚,但是不妨爱上你后来结婚的人     2. 随时准备对赞美你的人说 Thank you     3. 学会玩,培养几个终身的嗜好 世界上最穷的人,是一个不会玩、没有嗜好的人。当你老的时候,就是一个最让人不喜欢的孤独老人,因为你想一支干燥的扫把一样,彻底无趣。     4. 年轻时找几个求知欲强的人结成终生...
小财务的中年少女危机
简介: 蔡小思在一家小公司当一个小小的财务专员,表面上是高冷御姐,一到家就变成了足不出户的邋遢宅女。最近一直觉得自己距离强迫症、选择恐惧症、半夜突然惊醒症…… 第一章 &amp;lt; 沉迷加班无法自拔 &amp;gt; 01 南方,12月初的冬天,星期四晚上,21点19分36秒,她依旧是一个沉迷加班无法自拔的少女。 作为一个工资三万多一点(3000.0)的小财务,蔡小思从毕业到初入职场不过短短半年,却总是有一种...
中年危机:全面贬值的中年
过去二十年的快速增长,让70、80、90曾经对未来充满期待。我们曾经认为像我们父辈经历的下岗绝不会出现在我们这一代的身上。 可是从腾讯京东华为被优化、被淘汰、被怒斥的<em>中年</em>人身上可以看到曾经熟悉的一幕。 程序员和炼钢工人,都一样是某个时代的“铁饭碗”。在写字楼里画ppt,和当年的纺织女工本质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失业问题、健康问题、家庭问题……该面临的危机,其实一个都没有缺席。 当你的一切都随着...
LiarJump(骗子跳跃)游戏
一款J2ME的小游戏,无聊的时候可以玩一玩
电脑男女判定
想了解你的电脑是的好基友还是情人吗?快来测一测哟。
男女人物模型
有贴图的<em>男女</em>人物模型哦,,要的就下吧.。不要错过哈
男女正装模版
ps <em>男女</em>正装 素材 模版 下载
美女,学生,乞丐、骗子
         今天晚上8:30左右,在回来的路上碰到两个女孩。大概二十一二岁的样子,长的还算漂亮,眉目清秀,一身刚出来打工的打扮,一个拖了一个箱子,一个背了一个旅行包,两个人脸上都有些稚嫩。         正走的时候,她们叫住了我。她们说过来找朋友没找到,现在饿了一天了,问能不能给她们点钱或者给她们买点东西吃?我想都没想说:“可以,要吃什么?”其中个子比较高一点的女孩,看起来比较活套一点,说...
爱因斯坦是骗子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当物体以超光速前进时,时间就会倒流,能回到过去。   但是,俺实验过了,这个理论并不对,   昨天俺做了一个实验:   在自行车的尾部装一个手电筒,手电筒向后照射,   然后俺向前骑行,速度是10米/秒。   那么相对于向后照射的手电筒,俺的最终速度就是   自行车的速度10米/秒 + 手电筒的光速30万公里/秒 = 最终速度30000...
CSDN是个大骗子
我的VS.net beta2版汇款都快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到。走着送也到了!!!!!!!!我给reader@csdn.net去了好几封信,怎么也不回。rn我的定单号是:3152。
山东君威骗子
他们不给发保险rn还克扣员工工资rn工作了一年多换了7个经理rn每个经理都是傻子rn啥也不会干rn董事长就是个白痴也不会用人rn找的这个贾经理就是个大白痴,一问三不知rn我们所有的员工都辞职了rn不要相信他们会给你们交保险,都是<em>骗子</em>rn
48互联是骗子
48互联是<em>骗子</em>rn我从48互联上买的空间和域名被管理员删掉了rn没到期就删,而且他们的语气还很坚定rn什么服务啊rn垃圾中的垃圾rn现在找客服理论rn客服都把我的ip给屏蔽了rn请大家不要到48互联上买空间啊rn<em>骗子</em>48互联
男女标准体重-计算公式
import java.math.BigDecimal; public class TestDem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年龄大于19岁时 for(int i=19;i&lt;60;i++) { for(int j=152;j&lt;176;j++) { ...
“非常男女”计划
题目描述 近来,初一年的XXX小朋友致力于研究班上同学的配对问题(别想太多,仅是舞伴),通过各种推理和实验,他掌握了大量的实战经验。例如,据他观察,身高相近的人似乎比较合得来。 万圣节来临之际,XXX准备在学校策划一次大型的“非常<em>男女</em>”配对活动。对于这次活动的参与者,XXX有自己独特的选择方式。他希望能选择<em>男女</em>人数相等且身高都很接近的一些人。这种选择方式实现起来很简单。他让学校的所有人按照身高...
2KNN预测男女
清华学霸.尹成大神.QQ77205077.Python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day1
维修 空调 碰上 骗子
我只是要加注氟利昂而已,擅自拆了我好用的50微发的启动电容,而且市场价格至多60元的电容,收费280元。还把换下来的我的好用的电容也拿走。而且在加注氟利昂的时候故意支开我,说是加足了5个字。——给我留一笔糊涂账?美的空调这么做,会让人对美的包括空调在内的所有产品都寒心的。——这些家电的售后更重要,买了美的,等于无形中增加了用户售后的成本。以后尽可能不买美的产品了。
今天碰到一个骗子
这几天在网上找工作,于是碰到一个<em>骗子</em>。搞什么网上商店的客服培训。 完全性的传销。 还让我给他交钱。我的第一直觉就是,这是个<em>骗子</em>。后来,果然证明如此。我一直没给他钱。我很耐心。 1、要耐心。 2、绝不可心软。 对<em>骗子</em>是不能心软的。不要试着改变别人,谁也没有改变他人的力量。 3、远离小人。 这就要参考《周易交给我们的人际关系学》中的做法了。具体,要自己实践。小人,真的得罪不起,因为他们干
取证分析骗子
事情缘由: 1.他的要求需求 去掉一个播放器关闭播放器后的弹出网址的要求 2.整个软件包,还有视频,旺旺记录。 整个制作过程。制作过程录像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ccH6DUzTs-HFBcvNeZcGw 提取码:fbu3 <em>骗子</em>个人信息: 姓名: 佟浩然 地址:辽宁省 盘锦市 兴隆台区 兴隆街道辽宁省盘锦市兴油大街恩星烧伤医院东行150米逐梦广告装饰 电话:13...
android launcher下载
不会出错,可以直接在eclipse上调试运行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ndy_boy/2719616?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ndy_boy/2719616?utm_source=bbsseo[/url]
2011年高级项目经理在线课程辅导教材练习题下载
2011年高级项目经理在线课程辅导教材练习题,有答案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raorf/384974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raorf/3849745?utm_source=bbsseo[/url]
Android 4.4 Kitkat Phone工作流程浅析(十一)__PSensor工作流程浅析 图片资源下载
http://blog.csdn.net/yihongyuelan/ Android 4.4 Kitkat Phone工作流程浅析(十一)__PSensor工作流程浅析 文中涉及相关图片资源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yihongyuelan/843587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yihongyuelan/8435875?utm_source=bbsseo[/url]
相关热词 c#检测非法字符 c#双屏截图 c#中怎么关闭线程 c# 显示服务器上的图片 api嵌入窗口 c# c# 控制网页 c# encrypt c#微信网页版登录 c# login 居中 c# 考试软件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