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不扰

enshiwzw 2009-01-14 08:42:05
联系方式:QQ:五八七四三八六三 加入时请注明 “NICE JOB”
所有内容都提供相关学习步骤和源代码(加要点注解)
我现在北京,北京地区可面谈。外地可联系,有相关人员服务,也可网络教学。

JAVA---J2EE
DATABASE---ORACLE DB2.

IBM软件软件系列
WAS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ersion 5.X ,6.X(结构+安装+实施+运维)1500 (JAVA基础必需) TOMCAT,JBOSS一般应用不要钱。 目标:主流应用服务器,月薪提高。
MQ webSphere message Queue version 5.3 6.X(结构+安装配置+编程+实施+运维)3000 (JAVA基础必需,软件及相关专业,有一定的软件应用概念) 目标:强大的消息中间件和稀缺人才,大幅度提高薪水。

MB message Broker version 6.X(结构+安装配置+编程+实施+运维)5000 (MQ基础、数据库基础、XML基础、较强的软件设计理念) 目标:已经不用我说了。
WPS 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V6.X 20000 (SCA基础,SDO基础、BPEL基础、流程基础、丰富的软件设计念、SOA基础) 目标:其实,我们是相互学习了。

操作系统平台
WIN
LINUX(整体结构+常用命令+与WIN类比)主流SUSE 和REDHAT
AIX(整体结构+常用命令+与WIN类比) 本人无此环境,要硬件支持。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