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Winform使用水晶报表的项目如何打包?

robertcbk 2009-01-14 10:10:25
请尽量详细点指点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2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ITOldMan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http://www.cnblogs.com/babyt/archive/2008/08/29/1279569.html
longxinzuibang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说的不错,有图图就更好了
wangping_li 2009-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byt 的回复:]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babyt/archive/2008/08/29/1279569.html
[/Quote]
up
阿泰 2009-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babyt/archive/2008/08/29/1279569.html
qimini 2009-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上有详细的描述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288411(VS.71).aspx

以下内容来自MSDN:

打开 Windows 应用程序。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 Windows 应用程序解决方案,指向“添加”,然后单击“新建项目”。
在“添加新项目”对话框中,选择“项目类型”窗格中的“安装和部署项目”,然后选择“模板”窗格中的“安装项目”。单击“确定”按钮。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中,右击安装项目,指向“添加”,然后单击“项目输出”。
在“添加项目输出组”中,选择“主输出”,然后单击“确定”。
将自动添加所有依赖项,如Crystal_Managed2003.msm。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安装项目,指向“添加”,然后单击“合并模块”。
在“添加模块”对话框中,选择下列要添加到安装项目的合并模块,然后单击“打开”:
Crystal_Database_Access2003.msm
Crystal_Database_Access2003_chs.msm
Crystal_regwiz2003.msm
有关这些合并模块的说明,请参见 Crystal Reports 合并模块。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 Crystal_regwiz2003.msm 文件,然后选择“属性”。
在“属性”窗口中,展开 MergeModuleProperties,然后在“许可证密钥”属性框中输入一个有效的许可证密钥。
注意 每当部署 Crystal Reports for Visual Studio .NET 应用程序时,必须提供许可证密钥。
注册 Crystal Reports for Visual Studio .NET 后,将提供给您一个许可证密钥。可在“关于”对话框中找到此许可证密钥。从“帮助”菜单中,选择“关于 Microsoft 开发环境”。“已安装的产品”字段中列出了密钥号码。

从“生成”菜单中,选择“生成解决方案”以生成应用程序。
当部署到客户机或服务器时,应始终确保该计算机安装了 .NET Framework。
流年岁月 2009-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 SF 呵呵 终于抢到了

110,5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