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惊喜!!!!如何跟踪sql服务器上指定的数据库

gyl086 2009-01-16 03:50:39
各位大侠啊,小弟遇到了如此一个问题,还请大家多多劳心费神啊!在此多多感谢啊!!!!最近看了sql2000或sql2005有跟踪这一功能,所以就希望来学习学习,但是我的服务器上安装了好几个数据库,我只想跟踪其中一个数据库,不知道该如何设置,请大家多出力啊,不胜感激!!!!在线等啦.......
...全文
28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ppleller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可设置跟踪的数据库ID,2005可直接选择数据库名
zhnzzy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好像跟踪是整个数据库的吧
appleller 200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2000跟踪可以区分具体数据库或数据库的表吗?
wsh236 200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75848.aspx


这里有去看看吧,我主要是用来分析SQL语句的性能!
-狙击手- 200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件探测器本身就是要先指定数据库的
wsh236 200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5上面,打开SQL Server Profiler 然后选择跟踪的服务器名,在选项中连接数据库中选择数据库就可以了。
语句不知道怎么写。
qxf24 200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踪?
主要实现什么功能?
LZ分享下吧,说说有什么重要的?
顺便帮顶.
gyl086 200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大哥你好,我知道可能要这样做,就是不知道怎么来表达,或者用什么样的语句来表示,或者把"机器名+实例名+数据库名"这样的表述写到什么地方呢?谢谢你.
dawugui 2009-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踪的时候带上机器名+实例名+数据库名即可.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