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你们都这样说,我也无所谓了
lihan6415151528
2009-01-19 10:13:04
另一个帖子我已经解释很清楚了。
http://topic.csdn.net/u/20090109/10/5936b22a-fed6-4f5f-818c-1f721e647cf5.html
但是还是封杀了,行,我走!再见了各位java兄弟,心凉死了
...全文
507
38
打赏
收藏
你们都这样说,我也无所谓了
另一个帖子我已经解释很清楚了。 http://topic.csdn.net/u/20090109/10/5936b22a-fed6-4f5f-818c-1f721e647cf5.html 但是还是封杀了,行,我走!再见了各位java兄弟,心凉死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iaping108
2009-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jinhuiyu 的回复:]
如果没有作弊的话就理直气壮的证明自己,如果作弊了就真心真意的承认错误
分数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不了的是是非,信用和人品的问题
[/Quote]
是这样的
Sou2012
2009-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多星星,我新手,要努力了
wzy_love_sly
2009-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倒过1000来分,后来zjcxc大竹子说,倒分也考虑下技术问题,不能光写2个oo就100分吧 呵呵
bzwm
2009-0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
不会吧。。。
我感觉非常非常的遗憾!
我虽然注册CSDN有段时间了,
但真正开始经常上论坛发贴也就是 11月下旬的事情。
虽然没多少时间,但对java版的几个人还是印象深刻的。
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
祝你好运。
笨沙发
2009-0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这事是真是假,主要看楼主要的是什么,是在论坛相互学习,互相提高呢,还是为了几个勋章才帮助大家,如果是前者是真正的目的,我会支持你,如果是后者,那么你还是离开的好,没人留你,谢谢,为了某些虚拟的东西就失去了另外的某种‘东西’,不值得
zou_wei_forever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开点~~
fys249931556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没想到,最后是这个结果。。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李晗。
笨沙发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是虚拟的东西
yami251139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大过年的,这多感伤呀,人家古代皇帝登基都大赦天下来着的
你们就不能不要搞的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行不。
不就一件疑似倒分的事情么。要我说,分删掉,按规矩关禁闭分数*2天可以了。用得着永久么?有必要么?
@(*#……%(#*……%(@%@#%
cangyue87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斑竹也是尽义务,封杀恐怕是因为楼主无法解释10-11月相同IP给分的问题.
lihai对大家的帮助是有目共睹的,
大家来csdn都是以交流为目的,
无论结果是否和真相符合,
都希望楼主能留下继续和大家交流喵~~```
PS:希望讨论都就事论事,证明自己清白也好,履行义务也好,发表意见也好,人身攻击者请自重喵~``
jinhuiyu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作弊的话就理直气壮的证明自己,如果作弊了就真心真意的承认错误
分数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不了的是是非,信用和人品的问题
xeqtrl982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Java2000觉得自己牛?我告诉你,你和其他大版差远了,差的不只是技术,关键是人品上要差很多!可能你岁数小,我就当你是个孩子,在CSDN上显排了!
Landor2004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专家分说明不了什么!
如果你行,就再来过!呵呵
xeqtrl982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理那群傻东西,有点权力就上天了,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一个疑似倒分的贴子,至于上推荐吗?还他妈的锁贴,美其名日:不想听别的解释,你以为你是谁?
qq278095755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
xeqtrl982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OooxiamiooO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谁知道李老大的QQ号……貌似他也是石家庄的。。。。。。真想见见……
kokobox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心情很复杂。。。。。。
霜之哀伤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注册个马甲,又是一条好汉
hdjk168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29楼加油
加载更多回复(18)
孤单的人总
说
无所谓
http://61.155.88.2/xinshiye/music/孤单的人总
说
无所谓
.mp3歌曲:孤单的人总
说
无所谓
歌手:蔡依林 我的心真的累了难道你一点也看不见解释再多也不能改变感情不能靠我一个人挽回开始学着不要人陪假装孤单也是一种美大街上的情人双双对对让我看得心愈来愈碎孤单的人总
说
无所谓
其实心里一直在下雪总是希望有个人能够敝开我心扉让我在他怀里找到安慰孤单的人总
说
无所谓
一直独自整理所
孤独的人总
说
无所谓
昨晚下班后去五台山游泳。暮色蒙蒙中,班车从公司流入下班高潮的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沿路的华丽灿烂陈列着甜美和幻象。突然就不想去游泳了,特别是当班车在一个十字路口左转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像是应该去右转的某个地方的;可是我也不知道右转是要去哪。最近就是这样,特别是这个季节,好比我正在做或者打算去做一件事,总是觉得另外有一件更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可是却怎么想不起来那一件事是什么;总是觉得我该去一个地方,可
心碎了没有人
说
自己是
无所谓
的
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止不定。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我们记忆的东西。放弃与坚持,是每个人面对人生问题的一种态度。敢于放弃是一种大气,敢于坚持何尝不是一种勇气,孰是孰非,谁能
说
的清倒的明呢?如果我们能懂得取舍,能做到坚持该坚持的,放弃该放弃的,那该有多好。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别让自己心累!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