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你们都这样说,我也无所谓了
lihan6415151528
2009-01-19 10:13:04
另一个帖子我已经解释很清楚了。
http://topic.csdn.net/u/20090109/10/5936b22a-fed6-4f5f-818c-1f721e647cf5.html
但是还是封杀了,行,我走!再见了各位java兄弟,心凉死了
...全文
505
38
打赏
收藏
你们都这样说,我也无所谓了
另一个帖子我已经解释很清楚了。 http://topic.csdn.net/u/20090109/10/5936b22a-fed6-4f5f-818c-1f721e647cf5.html 但是还是封杀了,行,我走!再见了各位java兄弟,心凉死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iaping108
2009-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jinhuiyu 的回复:]
如果没有作弊的话就理直气壮的证明自己,如果作弊了就真心真意的承认错误
分数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不了的是是非,信用和人品的问题
[/Quote]
是这样的
Sou2012
2009-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多星星,我新手,要努力了
wzy_love_sly
2009-0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倒过1000来分,后来zjcxc大竹子说,倒分也考虑下技术问题,不能光写2个oo就100分吧 呵呵
bzwm
2009-0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
不会吧。。。
我感觉非常非常的遗憾!
我虽然注册CSDN有段时间了,
但真正开始经常上论坛发贴也就是 11月下旬的事情。
虽然没多少时间,但对java版的几个人还是印象深刻的。
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
祝你好运。
笨沙发
2009-0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这事是真是假,主要看楼主要的是什么,是在论坛相互学习,互相提高呢,还是为了几个勋章才帮助大家,如果是前者是真正的目的,我会支持你,如果是后者,那么你还是离开的好,没人留你,谢谢,为了某些虚拟的东西就失去了另外的某种‘东西’,不值得
zou_wei_forever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开点~~
fys249931556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没想到,最后是这个结果。。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李晗。
笨沙发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是虚拟的东西
yami251139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大过年的,这多感伤呀,人家古代皇帝登基都大赦天下来着的
你们就不能不要搞的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行不。
不就一件疑似倒分的事情么。要我说,分删掉,按规矩关禁闭分数*2天可以了。用得着永久么?有必要么?
@(*#……%(#*……%(@%@#%
cangyue87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斑竹也是尽义务,封杀恐怕是因为楼主无法解释10-11月相同IP给分的问题.
lihai对大家的帮助是有目共睹的,
大家来csdn都是以交流为目的,
无论结果是否和真相符合,
都希望楼主能留下继续和大家交流喵~~```
PS:希望讨论都就事论事,证明自己清白也好,履行义务也好,发表意见也好,人身攻击者请自重喵~``
jinhuiyu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作弊的话就理直气壮的证明自己,如果作弊了就真心真意的承认错误
分数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不了的是是非,信用和人品的问题
xeqtrl982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Java2000觉得自己牛?我告诉你,你和其他大版差远了,差的不只是技术,关键是人品上要差很多!可能你岁数小,我就当你是个孩子,在CSDN上显排了!
Landor2004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专家分说明不了什么!
如果你行,就再来过!呵呵
xeqtrl982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理那群傻东西,有点权力就上天了,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一个疑似倒分的贴子,至于上推荐吗?还他妈的锁贴,美其名日:不想听别的解释,你以为你是谁?
qq278095755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
xeqtrl982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OooxiamiooO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谁知道李老大的QQ号……貌似他也是石家庄的。。。。。。真想见见……
kokobox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心情很复杂。。。。。。
霜之哀伤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注册个马甲,又是一条好汉
hdjk168
2009-0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29楼加油
加载更多回复(18)
孤单的人总
说
无所谓
博客给出了歌曲《孤单的人总
说
无所谓
》的MP3链接,介绍歌手为蔡依林,并呈现了歌词内容,歌词表达了孤单之人内心的疲惫、渴望安慰等情感。
孤独的人总
说
无所谓
作者下班后本打算去游泳,在班车上突然不想去了。在十字路口,作者陷入迷茫,觉得有更有意思的事、该去的地方和等自己的人,却想不起来。作者感慨秋天空气美妙,在孤独中陷入思念与失落,思考着生活。
心碎了没有人
说
自己是
无所谓
的
本文探讨了生活中的放弃与坚持,认为正确的选择取决于个人的态度。文章指出,人们常常在两者间犹豫不决,而真正的幸福来自于内心的平衡和知足。
功能能用就行,界面颜值
无所谓
,只能
说
你活在上个时代。
如今,‘功能能用就行,界面颜值
无所谓
’观念已过时。高颜值界面产品能带来视觉享受,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吸引用户探索功能,反映产品品质与开发者用心。用户既重功能实用,也求界面美观,两者兼备才能在市场脱颖而出。
孤独的人都
说
无所谓
,其实整个心里在下雪
这是同学的签名档,其实我们都寂寞。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