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菜鸟请教各位高手!!

xiaose168 2009-01-19 10:25:15
.大家好,本人想学习JAVA,看过朋友的JAVA书,不是很懂.想下个那个JBUILDER,想下个中文版的 本人英语一塌糊涂.....希望高手能介绍个地址..在线等待您的回复!如有不嫌麻烦的好心大侠,加下Q给点指导意见!QQ:4292479
...全文
11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0ainiwain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看,大家都用。
Java2King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不错
Dream_JavaWorld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啊
xiaose168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侠们,我去整个ECLIPAE学下....这个听别人说过
yxjiang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clipse吧,等你用久了就觉得很好用了~
http://www.eclipse.org/ 这里可以看到。要看中文的网上一搜就是一大堆~
学习java可以看看Thinking in Java,第一遍看不懂很正常,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就懂了~
Miracle1216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xiaose168 的帖子:]
.大家好,本人想学习JAVA,看过朋友的JAVA书,不是很懂.想下个那个JBUILDER,想下个中文版的 本人英语一塌糊涂.....希望高手能介绍个地址..在线等待您的回复!如有不嫌麻烦的好心大侠,加下Q给点指导意见!QQ:4292479
[/Quote]
Eclipse不爽吗?
pandengesen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unabc.com/soft/4506.html,到百度里面搜索不就行了吗?
hiperion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eclipse就可以了
cangyue87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新学的时候不要使用大型IDE环境,
稍微好点的文本编辑器就够用了喵~``
sebatinsky 200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管是eclipse还是MyEclipse,都可以.你用JBuilder,还是sun的NetBeans,都可以,等你用久了,就行了,其实哪样的开发环境都可以.当然,我以前用JB,现在用MyEclipse.呵呵,都行.都好.

需要地址,老大,就Google或者是百度吧,一大推,找个能下的,先过自己查找问题这一关吧,学习Java就可以起步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