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语言写了一个迷你采集器大小只有76K,大家如果觉得不错,我就开源!

czw0003 2009-01-20 04:09:37
用C语言写了一个迷你采集器大小只有76K,大家如果觉得不错,我就开源!

文档及下载地址: http://qqsy.cangzhuo.com/cspider.rar

用法很简单,比如:你把采集器保存到D:\
那你直接在 dos 窗口下输入:d:\cspider.exe "http://www.csdn.net"
然后回车就可以了,另外在哪个目录运行采集的页面就保存在哪个目录!

我打算等有 100人回复说好的时候就开源!大家要是喜欢就回复哈!
...全文
1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lmans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功能,介绍哈
czw0003 2009-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几天看了一下 RFC2616 ,重新按照 HTTP/1.1 把那个迷你采集器重新写了一下 大小76K
下载地址: http://tieba.cangzhuo.com/tieba-%25B2%25D8%25D7%25BE-kz-fa21a6d0e51b11dd8000534a0000534a.html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