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用exe文件?

x041743 2009-01-20 12:13:47
在asp.net中如何调用exe文件?
...全文
1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_jiajia10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tected void btnStart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调用exe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process=new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myProcess.StartInfo.FileName = "C:\windows\ping.exe";
myProcess.StartInfo.CreateNoWindow = true;
myProcess.Start();

}
HDNGO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path)
一品梅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徐州上网最恐怖,做中国人不容易
俺就是徐州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呵呵。
前一段时间看到了关于“徐州立法人肉搜索最低罚款5000元“的新闻...
x041743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了,问题已解决
xyq701830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p1234 的回复:]
一定要搞清楚你调用的是服务器端的还是客户端的,如果搞不清楚,一定要经常使用一个远程服务器来测试程序(而不是仅仅在自己的电脑上测试)。

调用服务器端的exe?它是很无趣的。调用客户端的exe,现在一般的浏览器都有防止流氓网站调用客户端本地程序(不仅仅是exe,也包括dll等可执行文件)的功能,所以也不是随便调用的。只能使用ActiveX等来调用,这类开发是本地(WinForm等)开发的技术范畴,只是使用web进行部署而已,非…
[/Quote]

学习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定要搞清楚你调用的是服务器端的还是客户端的,如果搞不清楚,一定要经常使用一个远程服务器来测试程序(而不是仅仅在自己的电脑上测试)。

调用服务器端的exe?它是很无趣的。调用客户端的exe,现在一般的浏览器都有防止流氓网站调用客户端本地程序(不仅仅是exe,也包括dll等可执行文件)的功能,所以也不是随便调用的。只能使用ActiveX等来调用,这类开发是本地(WinForm等)开发的技术范畴,只是使用web进行部署而已,非web开发范畴,不是asp.net开发所讨论的。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