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裁了。散分

sj2love0qh 2009-01-21 01:30:03
今天被裁了。散分
...全文
364 4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jlifei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开一点,开心一点,努力一点。
say___baby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事,机会多多,我都打算回家养猪去...
undertaker86 2009-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怜的人啊 天主保佑你
getter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yami251139 的回复:]
下一站IBM。。。
[/Quote]
IBM...聘一個維修人員也要至少七年經驗...
樓主別灰心了,看看蘇東坡的《定風波》吧
chenhongxin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注定是要往高处走的!
kongwei302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转行还是表现不好?
cruiselijq 2009-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再来过
programpoet 2009-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年前都不容易啊

祝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站 我在IBM等你
lizhengc 2009-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找吧
real518 200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居然被裁了 我今年就要找工作了 那肯定是不好找了。
bzwm 200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站谷歌
jinhuiyu 200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一份简历给我?
英语说得过去技术说得过去就行
我帮你向我们HR推荐啊
chenhongxin 2009-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节哀顺变
dreamhunter_lan 2009-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
sunwei_07 2009-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能找到个更好的!
H~~~ 2009-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融危机真的是很厉害啊,这时候不能灰心啊,加油!
zhao_yong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還是要過的,新年快樂!!
niuxinlong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天会更好,重头再来,没问题的
little06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努力
加载更多回复(2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