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救命】net use问题,出现system error 64,详情见内

FCBryant 2009-01-21 05:07:59
机器A(pingtai2)、B(pingtai3)都是用administrator登陆的本机,然后在A机器上执行net use命令来映射B机器上某个文件夹出现了映射失败,日志显示为系统错误64:网络名称不可用
(System error 64. The specified network name is no longer available.)net use后是B机器ip,然后是文件夹,密码和用户名(administrator)。

当时一下午基本必现,在没有重启机器,环境一直在使用的情况下晚上却没有出现。

由于当时出现问题的机器重装了,所以系统日志无法获取了,抱歉。现在构造相似的情况也重现不出。

微软曾发布过一个补丁(958644)解决类似问题,但系统都是2000sp4已经解决了该问题。

不知那位兄弟是否碰到过或知道什么原因,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16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空心兜兜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3楼的办法
wmhwei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学习,顺便帮顶,期待见到解答!
z_min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把B机器的IP换成机器名称吧:net use \\computername(这个就用B机器的名称)\sharename(共享的文件夹)\password,如果是域的话还要加上域的名字:net use \\domain\username。
yeah920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你顶
FCBryant 2009-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没分,到时补上,多谢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