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求职。

shangbeizizailiulang 2009-01-22 02:12:01
各位老大,前辈,不要笑我,我只是个菜鸟,php刚入门(可能还没入门).但是毕业了,没办法,不能呆在家里自己学,家里总不能还养着你,所以想请教有哪位需要打下手的,只要能提供食宿就可以了(要求可能有点高),现在经济不景气,想找份工作不容易,大家帮帮忙啊。
...全文
165 2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热心回答,好像还是找不到工作,
过两天要出去赶招聘会,祝我好运吧,
Zijian_Zhang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shangbeizizailiulang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shangbeizizailiulang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onelyriver 的回复:
你在哪里?想在哪里找?


我还真想过去大连,呵呵,班里有个同学说那边好像有个培训不错,本来想一起去看看,不过最后好多原因,同学找到其他工作了,没伴了,太远了(我在福建),当然那最主要的是学费太贵了...

话是这么说,可是自己学的话真的好费时间,而且现在毕业了要我呆在家里自学我真的做不到,毕业不小了,咱都是乡下人,爸妈都以为我…
[/Quote]
PHP自学很容易,要有工作水平就要用功,起码要能自己编一个比较完善、安全的系统(不需要很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shangbeizizailiulang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onelyriver 的回复:
你在哪里?想在哪里找?


我还真想过去大连,呵呵,班里有个同学说那边好像有个培训不错,本来想一起去看看,不过最后好多原因,同学找到其他工作了,没伴了,太远了(我在福建),当然那最主要的是学费太贵了...
[/Quote]
话是这么说,可是自己学的话真的好费时间,而且现在毕业了要我呆在家里自学我真的做不到,毕业不小了,咱都是乡下人,爸妈都以为我过完年就可以出来找工作了,我曾试探的问过我妈介不介意我找个单位没工资的实习,她说最少也得包食宿啊..
说到这,觉得蛮可惜的,不后悔大学,虽然没认真读书,也没办法了,就是觉得接触php太晚了,要是早知道有这东西,现在应该不是在这个局面了,呵呵
james0210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欣赏楼主踏踏实实的性格,肯低下头去找活做
正是我最缺少的东西,也是我最该学习得地方~ 唉

不要气馁,工作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如果实在找不到工作了,我可以帮你问问我们公司还需不需要实习生
实在不行我个人雇你啦,不就三顿饭加铺在身上的被子么~ 呵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其他的语言不怎么样啊,不知道怎么找,呵呵
yctin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针对找做PHP的,那很因难
找个做计算机支持,网页制作,总之相关行业就可以
在职时间想学什么都可以

只要求包食宿应该不难找到
胡争辉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1 楼 froole 的回复:]
不要把管理问题赖到新人身上
[/Quote]
招聘也是管理的一个环节,不赖到新人身上所以不招聘新人。
shw1395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shangbeizizailiulang 的回复:]
引用 18 楼 james0210 的回复:
很欣赏楼主踏踏实实的性格,肯低下头去找活做
正是我最缺少的东西,也是我最该学习得地方~ 唉

不要气馁,工作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如果实在找不到工作了,我可以帮你问问我们公司还需不需要实习生
实在不行我个人雇你啦,不就三顿饭加铺在身上的被子么~ 呵呵


这个大哥太夸奖我了,呵呵,我就是想有个机会学习,再说自己也没什么能力,不敢奢望太多,谢谢你。
[/Quote]

有紧迫感是好事,楼主在找工作的同时,不要闲着,自己做站,实践是"拔苗助长"的最大动力.在自己的电脑上做项目.量力而行,一步一步来,相信过2年会进步很快的.
海诗美妆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shangbeizizailiulang 的回复:]
也许应该像yctin网友说的,先找份计算机的工作再慢慢自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呵呵
大家牛年要更牛啊。
[/Quote]
坚持下去!
海诗美妆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hu_zhenghui 的回复:]
引用 5 楼 hqaht 的回复:
代码质量,老手也未必都可以保证

主要考虑迭代成本,重写三四次的话,还不如自己写。
[/Quote]
不要把管理问题赖到新人身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应该像yctin网友说的,先找份计算机的工作再慢慢自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呵呵
大家牛年要更牛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james0210 的回复:]
很欣赏楼主踏踏实实的性格,肯低下头去找活做
正是我最缺少的东西,也是我最该学习得地方~ 唉

不要气馁,工作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如果实在找不到工作了,我可以帮你问问我们公司还需不需要实习生
实在不行我个人雇你啦,不就三顿饭加铺在身上的被子么~ 呵呵
[/Quote]

这个大哥太夸奖我了,呵呵,我就是想有个机会学习,再说自己也没什么能力,不敢奢望太多,谢谢你。
Zijian_Zhang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shangbeizizailiulang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onelyriver 的回复:
你在哪里?想在哪里找?


我还真想过去大连,呵呵,班里有个同学说那边好像有个培训不错,本来想一起去看看,不过最后好多原因,同学找到其他工作了,没伴了,太远了(我在福建),当然那最主要的是学费太贵了...
[/Quote]其实,自己学习是最好的,做多点项目,多理解最好。那些培训没什么用的,个人觉得是这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onelyriver 的回复:]
你在哪里?想在哪里找?
[/Quote]

我还真想过去大连,呵呵,班里有个同学说那边好像有个培训不错,本来想一起去看看,不过最后好多原因,同学找到其他工作了,没伴了,太远了(我在福建),当然那最主要的是学费太贵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shangbeizizailiulang 的帖子:]
各位老大,前辈,不要笑我,我只是个菜鸟,php刚入门(可能还没入门).但是毕业了,没办法,不能呆在家里自己学,家里总不能还养着你,所以想请教有哪位需要打下手的,只要能提供食宿就可以了(要求可能有点高),现在经济不景气,想找份工作不容易,大家帮帮忙啊。
[/Quote]

这个大哥说的有理,不过如果企业给机会锻炼的话,也许会更快点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福建..
貌似福建做php的好少,企业要的都是成手甚至高手,都不给机会锻炼一下..
程序猿之殇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级别的人给不同工作,这是项目经理的事.
你让新手去写核心,哪显示是不可能的.
框架写好了,让他调用一下,应用一下还是可以的.

wxq4100798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hu_zhenghui 的回复:]
引用 5 楼 hqaht 的回复:
代码质量,老手也未必都可以保证

主要考虑迭代成本,重写三四次的话,还不如自己写。
[/Quote]

这个不是主要问题,关键是新手的思路太单调,好多简单的东西搞得很复杂
胡争辉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hqaht 的回复:]
代码质量,老手也未必都可以保证
[/Quote]
主要考虑迭代成本,重写三四次的话,还不如自己写。
hqaht 2009-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一点点的学过来的
加载更多回复(5)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