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累!怎么办?我要疯了
我由于工作忙,一直想从事it工作,所以边学边读书,汶川大地震害了我家,我哭泣,奋斗,一直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读大二的时候,我就去当了二年的兵,但页成就我的梦想,我自学了java,javascript,jsp,j2ee,ajax,但由于没有实际的开发经验,没有实际的那一部分,一些商业性质的培训机构,叫我去参加,但我什么都没有。
我买了一些相关的书籍,看了些实例,但我发现还是与一些企业所要求的有点距离,我想问一个问题,是不是吧书中的实例做一下,就能去获得一个稳定的工作呢?还是说继续坚持下去,就有希望呢!我页今年满24岁了,希望各位大虾能给我一些在学习上的一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