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累!怎么办?我要疯了

KingIsOut 2009-01-27 03:21:45
我由于工作忙,一直想从事it工作,所以边学边读书,汶川大地震害了我家,我哭泣,奋斗,一直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读大二的时候,我就去当了二年的兵,但页成就我的梦想,我自学了java,javascript,jsp,j2ee,ajax,但由于没有实际的开发经验,没有实际的那一部分,一些商业性质的培训机构,叫我去参加,但我什么都没有。
我买了一些相关的书籍,看了些实例,但我发现还是与一些企业所要求的有点距离,我想问一个问题,是不是吧书中的实例做一下,就能去获得一个稳定的工作呢?还是说继续坚持下去,就有希望呢!我页今年满24岁了,希望各位大虾能给我一些在学习上的一点迷津。
...全文
1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爪哇鹅 2009-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我原来是搞.Net的,可是后来发现自己就是老板的一部编码机器,软件流水线上的工人,软件奴隶,天天做着重复的项目,没有任何新的东西了,当初的激情和兴趣荡然无存,后来我深刻的反思,是要现状还是另求发展,我思考了一下我学习编程的初衷,是想通过我编写的程序来驱动硬件工作,要做真正的电脑硬件的主人,而不是软件的奴隶,理清了思路之后我就开始自学单片机工控方面的知识,发现这才是我真正喜欢的领域,在这个领域即使有一些重复的项目也不会觉得无聊,因为你除了变成还要设计电路,每做一次都有新的收获,所以如果你也对这个领域感兴趣的话就花时间学习,早日跳到这个领域里来。
爪哇鹅 2009-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感兴趣的话就转投单片机、ARM领域
Sunny_kaka 2009-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业.
撒传说中打舒适高薪的白领阶层.
但是事实呢
ousyouLcc 2009-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要找到工作,而不是稳定工作。
因为,工作就是工作,谈不上稳定。
现在想稳定,是因为你没有。
当你有了,你可能就不需要稳定了。

一要不断充实自己。
二要不断地去找。
虽然碰壁的可能性比较高。
但也会让你更顽强,
更加了解企业的需求。
让你得到提高。

希望你早日成功。
JamesZou89 2009-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sf~~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