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链接需要什么环境?普通电脑得需要装什么东西才能正常运行

yongmei123 2009-02-01 03:12:15
Driver;UID=;Deleted=yes;Null=no;Collate=Machine;BackgroundFetch=no;Exclusive=No;SourceType=DBF;SourceDB=" & App.Path & "\a.dbf;" 请问这个链接需要什么环境?普通电脑得需要装什么东西才能正常运行.本来运行的正常的程序,重装了一下系统,再装软件,就老提示有问题,老提示找不到数据源,请各位高手指教
...全文
13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ngmei123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r_js是在当前目录,如果用下面的安装,根本就不用在设置数据源,任何人都能操作,若按上面的,必须安装后手工设置一下数据源
谢谢
xrongzhen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代码对客户是不可视的,用控件直接添加,和用ADO只是形式上不同。对客户来说是一样的,数据源的位置总要设置的

看一下你的user_js.dbf位置,是在当前目录吗?
yongmei123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Str = "Provider=MSDASQL.1;Data Source=user_js;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ConnStr = "provider=msdasql;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UID=;Deleted=yes;Null=no;Collate=Machine;BackgroundFetch=no;Exclusive=No;SourceType=DBF;SourceDB=" & App.Path & "\user_js.dbf;"
原来用的是上面的,但是上面的链接必须得设置数据源,怕他们重装软件后麻烦,就改了第二种,但是第二种重做系统后就不行了,但是第一种还仍然能用。
dbf是一种过去的很简单的数据库.
谢谢各位!
白发程序猿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应该是缺少打开dbf文件的驱动
我不知道dbf文件是啥,自己找找吧
特别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提示的信息完整地发一下,感觉你这个连接字符串有问题
Driver;UID=
Driver后面应该有内容
你把连接字符串换成
"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UID=;Deleted=yes;Null=no;Collate=Machine;BackgroundFetch=no;Exclusive=No;SourceType=DBF;SourceDB=" & App.Path & "\a.dbf;"
试试
yongmei123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客户机子上只是打包后的程序,原来的系统正常,只是重装系统后就不行了,而且几台机子都是这样,几台机子都是一个人重装的系统,我怀疑系统是不是缺什么文件,请各位指教!非常感谢
特别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针对FoxPro表DBF的读写,需要使用VFP的引擎,
下载地址是: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1a87d8f-2d58-491f-a0fa-95a3289c5fd4&DisplayLang=en
你下载一个安装一下试试吧
Tiger_Zhao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概你的安装包里没有包含 MDAC_TYP.EXE,下载一个与用到的 ADO 版本一致的 MDAC 安装一下。
特别 2009-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程序所在文件夹有没有 a.dbf 这个文件
还有,应该需要 ado2.0(或以上版本)的支持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