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ReportViewer报表)添加的viewer控件显示灰色不可作用,这是什么原因?

htyy8280 2009-02-03 03:30:53
请问(ReportViewer报表)添加的viewer控件显示灰色不可作用,这是什么原因?
ReportViewer报表的版本是2.0
...全文
3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xybwin 2012-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人回答哦。我的也是灰色的。控件不能拖。
htyy8280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ActiveReport报表)添加的viewer控件显示灰色不可作用,这是什么原因?
ActiveReport报表的版本是2.0

不好意思,写错了,是ActiveReport报表
htyy8280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帮忙解答一下,先谢过!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