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猎头

pww71 2009-02-04 03:15:03
个 人 简 历
姓名:彭文伟 性别:男 年龄:37岁。

一、 个人能力
以下是本人根据所学知识独立开发的系统:
1)、2008年,本人独立发布了超级计算机(大型数据运算处理工具)。用MFC封装svm和ga以及BFS算法库为dll,通过平台调用服务实现非托管语言算法和.net平台混合编程。利用C#.net的socket网络编程技术,通过网络p2p进行多电脑并行运算。下载地址: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331466/____2008.rar.html
该系统可以自定义各种c和c#算法,封装成dll,嵌入系统平台调用,实用性很强。也可以通过调用api函数将各种svm和遗传算法引入自己的工程项目,或者直接使用该系统进行各种优化算法,如svm参数寻优化,多群体遗传算法寻优等。由于是本人专利,没公开代码。
2)、2006年,用vc开发了winsvm(数据挖掘的新方法----支持向量机),在哈工大人工智能检索实验室和研学论坛均可以下载到。使用效率和速度以及精度已经超过了上海交大的DMBench1.0。winsvm下载地址:
http://www.2nsoft.cn/bbs/read.php?tid=1366
winsvm已经获得了广泛应用。是统计学软件中最实用的工具之一。目前已经升级到winsvm2.01,新添加回归输出多目标预测以及粒子群和遗传算法寻优,性能已经超过libsvm。
3)、2005年,用vc开发的运筹学应用的代表作品<<动态规划法的配料系统>>已经在中国工控网上发表,可以通过互联网搜索”烧结配料”来查询到该作品,下载地址:
http://www.shareware.cn/pub/17099.html
http://www.gongkong.com/download/detail.asp?id=3119
http://download.it168.com/05/0518/39394/39394_3.shtml
http://download.gongkong.com/file/2006/1/17/Release.rar
该系统采用运筹学动态规划算法,mfc多线程编程实现,内带小型Access数据库应用。目前已获得广泛好评,可以运用于大型机械混匀系统,为国内独创。
另外,在多年的工作实践过程中,由于涉及大量的英文资料,本人已经具备有关电子科技英文书面翻译能力。能熟练看懂有关电子方面的英文图纸及资料。英语的听,说,读,写均有一定水平。2007年,独立翻译了麻省理工大学遗传算法Galib类库资料,已经在中国人工智能网上发布。地址:
http://www.5iai.com/bbs/read.php?tid=7072&fpage=2

二、 学历和个人经历
1991年到1994年,企业内部职工大学机电专业学习,并合格毕业。主要学习内容为:工厂供电,机械原理,机械制图,电子技术,汇编语言,可编程控制,科学与技术英语,半导体变流技术,电器控制,工程力学,电机及电力拖动,低压电器等各方面知识。
兴趣是本人从事电子电器、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领域工作最重要的动力。我几乎全部的时间都投入到这方面中。
在电子电器方面,本人于1996-1999年曾在家电维修企业兼职,专门研究微电子技术,掌握了模拟与数字电路,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工艺,集成电子学。多年的家电维修工作中,维修过的电子电器有2000多台,维修产品涉及通讯器材,电源电路,无线电及高频电子。能快速维修电视机、电话机、手机等各种电子电器。
通过维修实践和不断的理论学习,本人在电子、通讯、无线电等产品专业方面已经达到很强的理论和实际工作能力水平,动手能力非常强。能识别各种电路及电子元件,通过电路板就可以画出电路原理图。
1999至2002年自学计算机应用软件。掌握的技能有:电脑硬件及网络维护与安装,无盘2000系统安装。microsoft office word和excel,photoshop绘图,flash动画制作,组建小型网站,做网页和论坛,架设ftp服务器,视频服务器,邮箱服务器,组建聊天室等。
2004至今学习软件编程和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已经熟练掌握的计算机语言包括c,c++,vc++,c#.net,asp.net,matlab。
我熟练掌握的技能:c语言高级编程,vc.net开发,vc数据库开发与应用,算法与数据结构,matlab编程,c#.net2.0,Visual C#2005的ADO.NET数据库开发,asp.net的web开发应用,运筹学,支持向量机算法,遗传算法和粒子群算法等。

三、 工作经历
于1991年起,一直在华菱集团湘潭钢铁公司工作,从事体力劳动工作,倒班作业,内容为清扫配料设备。目前企业生产需要大量体力劳动人员,而本人身体条件已经不再适合继续从事体力劳动和倒班作业,已经被企业内部退养,也让我有机会可以再寻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希望贵企业能根据我的个人能力给我机会。相信我的能力会让你们满意。

我的联系方式:QQ;75293192 电子邮箱: pww71@sina.com

电话: 0732-2562850 住址: 湖南省湘潭钢铁公司巴塘17栋18号

邮政编码:411104

Resume
Name: Peng Wenwei
Sex: Male Age: 37-year-old .

1 Education:
1991 to 1994, XiangGan Electrical and Mechanical University ,Major projects in : power engineering, mechanics, mechanical drawing, electronics, computer assembly language, programmable contro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 English, semiconductor AC technology, electrical control, mechanica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ic driving, low-voltage electrical appliances , And other areas of knowledge.

2 personal skill
I had worked as a part time engineer in electronics and related sysetm maintenance and repair station from 1996 to 1999. After more than 3 years practice ,I got a wealthy experience in micro-electronics technology, analog and digital circuits, semiconductor devices, integrated circuit application technology, telecommunications equipment, power circuit, high-frequency radio and electronics.

I’ve got the ablity to quickly repair the television sets, telephones, mobile phones and other electronic appliances.

1999 to 2002, self_study in Electronic Science and Application of Computer. Master in: computer hardware and network maintenance and installation, diskless system installation, microsoft office , photoshop graphics, flash animation, the formation of small website, web pages and forums , establishment of FTP server, video server, mail server.

In the field of computer software, I’ve got a lot of experienc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lgorithm software tools development.

Through years of practice, I have already mastered such computer languages as c, c + +, vc + +, c #. Net, asp.net, matlab。
with a high level knowledge and skills: c high-level programming language, vc.net development, vc databas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the algorithm and data structure, matlab programming, Visual C#2005 database development, asp.net the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operations research, SVM algorithm, genetic algorithm.

The following systems are my works designed by myself which showed my hard working and application level:
1) <<dynamic programming of the batching system>>, that system which published in web can be used in material auto distribution control.
http://www.shareware.cn/pub/17099.html
http://www.gongkong.com/download/detail.asp?id=3119
http://download.it168.com/05/0518/39394/39394_3.shtml
http://download.gongkong.com/file/2006/1/17/Release.rar

2) 2006, I designed a winsvm system (the new method of data mining ---- SVM), which can be downloaded from the website as following:
http://www.2nsoft.cn/bbs/read.php?tid=1366

3) 2008, I lauched a supercomputer system which can be downloaded in the address: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331466/____2008.rar.html

In addition, years of work needed a English enviroment ,I am good at written ,spoken and translation of science English.
2007, I translated by myself the Galib genetic algorithm library of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 which is published in the address of:
http://www.5iai.com/bbs/read.php?tid=7072&fpage=2

3 work experience
From 1991 to 2008, I has worked in Valin Xiangtan Iron and Steel Group Company, engaged in force and shift work, the contents of the work is cleaning equipment. At present, companies need a large number of force labor, and my physical condition is no longer fit to force labor and shift work so I has been tired form enterprises, but this gives me an chance to find my favorite job.
I believe that my ability to make you satisfied.

My E-mail: pww71@sina.com
My Phone: 86 0732 2562850
Address: No.18, Building 17, Batang, Hunan Xiangtan Iron and Steel Company
Post code: 411104
...全文
2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si2009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阅读了你的简历,丛书面上了解到你确实是一个很能干的人才,工作时间也很长了,经验这块绝对胜任。我公司主要是专业做黄金外汇等多角度的投资,目前我公司在全国各地征招卓越经验和能力的经纪人才,不知道你是否考虑来胜任我公司北京百年嘉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高职位工作呢,也就是你可以从事在你本地域做我公司在湖南地区黄金外汇等投资的总代理,这也许是给你自主创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回报待遇是非常的高得。如有意者可致电 详谈 QQ:954897058
gzamao 2009-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当不错, 绝非左一句架构右一句封装的可以平视. 不过恐怕曲高和寡, 不要说猎头, 就是IT群落中属而和者寥寥无几, 能衡量你的水平的人要处于金字塔的顶端, 要遇上只能靠缘分, 而这种机缘可能一辈子都不一定碰上. 祝你好运.
Jonix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差不多年龄、学历、命运。

祝君好运
绝大部分的招聘部门都是被动地对人才需求做出反应。换而言之,几乎所有的招聘活动都是在出现人才需求后才展开。与此相反,优秀的招募部门采取的是在需求产生前招聘的方法。   这两种方法及因此产生的结果大相径庭。所谓在需求产生前进行招聘是指通过一套连续的流程,坚持不懈地寻觅优秀人才,即使当前并没有人才需求。搜索到人才后按照其才能编入优秀人才名单,名单里的人数应超过现有空缺岗位数。这一名单即所谓的"优秀人才名录"数据库。   简而言之,该数据库就是各个关键职能业务领域优秀人才的电子版名片夹,也可称为专家黄页、名录数据库或者潜才数据库。   称谓或有不同,但其本质都是在竞争对手企业工作的优秀人才的名单,其作用就是在出现人才需求时加快招聘的进程。有了这样一个名录数据库,寻找空缺岗位的候选人就可以更便捷,因为相关领域最优秀的人才都已尽在掌握之中。   但是,当大部分招聘经理听到需要创建一个优秀人才数据库时,他们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做不了。"这种回答实在很愚蠢。凡对竞争性招聘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世界上每家猎头公司、每所优秀大学和职业运动队、军队以及所有一流的企业招募部门都有一个名录数据库。   在思科、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