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tte面板中为什么什么都没有?

mcr520 2009-02-04 05:58:52
我想用eclipse开发桌面应用程序,安装了EMF、GEF、VE,分别是emf-runtime-2.4.1.zip,GEF-runtime-3.4.1.zip,VE-runtime-1.2.zip。
使用的是eclipse 3.4。
然后新建一个项目,导入Standard Widget Toolkit(SWT),在SWT Library Options对话框中,勾选上“Include support for JFace library”。
最后选择项目Hello,右键菜单,New->Other...(或者点击工具栏里新建图标),打开Select a wizard对话框,选择Java/Visual Class,在打开的Java Visual Class对话框中,在Style里,选择SWT/Shell;勾选上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到这里,应该在Palette中显示的控件一个都没显示,一片空白。
求高手帮忙解答下!~~~
...全文
3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cr520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厄,无人问津啊!~~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