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Httpd 设计思想 0.2 版,请大家看看是否可行,谢谢!

putongren 2009-02-04 09:05:50

提交本贴内容的时候,被系统告知内容过长,没办法,请大家去我 CSDN 的博客里去看全文吧。

GigaHttpd 设计思想 0.2 版
http://blog.csdn.net/putongren/archive/2009/02/04/3862699.aspx


————————————————————————————————————————————————————————————————————————————————————

另:这是个开源项目。将于2009年3月在北京举办几次关于这个项目的研讨会,免费,有兴趣参加的程序员,请发邮件至:lu_yi_ming@gmail.com 来预定座位(座位有限)。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的编程经验、兴趣方向等,谢谢!

...全文
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utongren 2009-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介一下,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开发一个支持 10 亿用户同时在线的 web server,类似 Apache、IIS、nginx 等。

项目网址:http://gigahttpd.sf.net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