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e6+win2003sp2安装初始化时出错

dreampeter 2009-02-05 01:32:42
今日在安装RDE时发现初始化虚拟机后安装程序给出一个错误提示
sun.io.MalformedInputException
at sun.io.ByteToCharGB18030.convert(ByteToCharGB18030.java(Compiled Code))
……

操作系统是WIN2003 中文企业版 SP2,其中已经将GB18030一项勾选去掉了,但还是提示这样的错误。
同样的操作系统,几乎同样的系统环境,在一台笔记本上安装却是正常的,在上述台式机上安装却失败了。
希望高人指点迷津。
...全文
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