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知道怎么说的问题!

rainco 2009-02-05 04:12:05
ASP.NET开发的网站。部署到IIS,然后在我在本地浏览。页面上的超链接用左键点击的话可以正常的浏览。但是如果用右键点击,选择在新窗口中查看的时候就显示找不到服务器了。在地址栏上显示一串乱码,例如“javascript:__doPostBack('_ctl0$ContentPlaceHolder1$DataList1$_ctl0$lbtnTitle','')。 ”
“url=javascript%3A%5F%5FdoPostBack%28%27%5Fctl0%24ContentPlaceHolder1%24DataList1%24%5Fctl0%24lbtnTitle%27%2C%27%27%29&domain=__doPostBack('_ctl0$ContentPlaceHolder1$DataList1$_ctl0$lbtnTitle','')&code=-2147467260”就显示这些,脑壳有点大,不知道是我那个地方有问题呢?请会的人指点下迷津。谢谢先!!
...全文
7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rhero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应该去补习一下HTTP和HTML尤其是JavaScript的基础知识...不然还是不知道LinkButton和Hyperlink的区别...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程序不是你写的吧?不然怎会不知道LinkButton和Hyperlink的区别呢?
guominz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超链是什么控件?
如果是button, hyperlink等控件的dopostback属性是否被设成了True?
钊xsun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子问题
pc_funning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jax部分吧,从框架使用那找问题,如果是微软自带的框架可能与模板页有冲突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