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框架集成问题

fenglaijun 2009-02-05 06:52:11
使用spring 的dao
第一次取实体类User的属性UserName
第二次取实体类User的属性Role(属性Role是实体类Role)
在页面上用EL去实体类Role的属性RoleName就汇报session以关闭的错误
org.hibernate.LazyInitializationException: could not initialize proxy - the owning Session was closed
请问高手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啊?自己创建session?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洛迪文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想通过级联来查询的话,我建议你自定义一个MyUser的对象,
通过hql把role获取回来后把它设置到MyUser的实体中。
然后再从页面获取该myUser的信息。
洛迪文 2009-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hibernate中的User中role配置成为 lazy="false"就可以了,
因为你需要在页面上通过user的这个实体来获取role中的信息。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