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asp.net机试题??

lxy_lxy 2009-02-09 10:05:35
求asp.net机试题??
...全文
38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qibei881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安装有RHEL5系统的2台VMware 6.0虚拟机中(如下图所示)完成下列任务,并提供电子版的实验报告(包含关键步骤、配置命令及验证结果的截图)。

1、按照拓扑图要求建立虚拟机系统并连接网络。
2、在服务器上建立DHCP服务器,为Vmnet1网段的用户提供动态地址分配。
3、在/FTP中建立两个文件夹:upload和download,upload文件夹对所有的用户只能上传,download对所有分用户只能下载。
4、在Server主机中构建BIND域名服务器,将ns.wxw.cn、www.wxw.cn、mail.wxw.cn的IP地址均解析为192.168.10.1,其中mail.wxw.cn作为“wxw.cn”域的邮件服务器。(域名为教员名字的简拼,如名字为王小五,则域名为wxw.com)
5、在Server主机中构建Postfix+Dovecot邮件服务系统(使用RHEL5光盘中的安装软件包),实现基于SMTP、POP3、IMAP协议的收发电子邮件服务。
6、为Server主机中的邮件系统添加Web邮箱界面(使用RHEL5光盘中的httpd、squirrelmail软件包),配置基于域名地址的虚拟主机服务
当从Client主机中访问http://mail.wxw.cn时对应为SquirrelMail邮件系统的登录界面;
当从Client主机中访问http://ww.wxw.cn时首页显示“Welcome to www.wxw.cn .”内容。
7、 创建2个邮箱用户aq1、aq2,以aq1用户登录SquirrelMail系统,给aq2@wxw.cn发送一封邮件,然后以aq2用户登录收取该邮件。
特制蛋炒饭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寻找中
Adechen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i du一下,
bsetsail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at?
德仔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的啦。

一道简单的机试题,考倒多少人?
http://www.dezai.cn/blog/article.asp?id=202
lxy_lxy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有 asp.net 的机试考试题目??(不用特别难道·!!!)
凤宝儿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一下就很多啊
凤宝儿 2009-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一下就很多啊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