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跑ssh2工程 为什么会连续加载3遍

Lancer_ 2009-02-09 11:08:15
TOMCAT 跑ssh2工程 为什么会连续加载3遍
2009-02-09 10:58:27,750 INFO (org.springframework.jdbc.datasource.DriverManagerDataSource:155) - Loaded JDBC driver: com.mysql.jdbc.Driver
2009-02-09 10:58:29,218 INFO (org.springframework.orm.hibernate3.LocalSessionFactoryBean:743) - Building new Hibernate SessionFactory
...

像这样的信息会连续出现3遍,苦恼死了(一般都只出现一遍的),还经常出现java heap space错误。
tomcat只有这么一个ssh2工程。问了别人,他们说可能是tomcat <host>配置出错,那我就把这个部分配置也贴出来吧

<Host name="www.ningbo.me" appBase="webapps/Nbme" unpackWARs="true"
autoDeploy="true" xmlValidation="false" xmlNamespaceAware="false">

<Context path="" docBase="" debug="0" reloadable="true"></Context> </Host>

达人们 帮帮忙吧!





...全文
9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y373125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帖的,解决Java heap space问题

标题: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
作者:小楼听风雨
原文网址:http://blog.vonno.com/33993/viewspace_1245

2007-04-16 17:50:57 / 个人分类:知识总结

原因:
使用Java程序从数据库中查询大量的数据时出现异常: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
在JVM中如果98%的时间是用于GC且可用的 Heap size 不足2%的时候将抛出此异常信息。
JVM堆的设置是指java程序运行过程中JVM可以调配使用的内存空间的设置.JVM在启动的时候会自动设置Heap size的值,其初始空间(即-Xms)是物理内存的1/64,最大空间(-Xmx)是物理内存的1/4。可以利用JVM提供的-Xmn -Xms -Xmx等选项可进行设置。
解决办法:
tomcat_home/bin下catalina.bat(win)或catalina.sh(linux)执行代码前加上:
set JAVA_OPTS=%JAVA_OPTS% -Xms128m -Xmx512m

Kevin-林 2009-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一下前面的那个日期是一样的吗?
Kevin-林 2009-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你的log4j的配置文件,看打印到控制台的日志打印几遍。
看你的spring配置的数据库源个数
lucky373125 2009-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heap space?内存溢出吗?

把部署在tomcat上的工程清了,然后再部署你要部署的那个试试看。
hbwhwang 2009-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几个APPlication?
海诗美妆 2009-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在spring中的设定问题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