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台学生机都穿了连裆裤

valley74 2009-02-11 08:19:58
刚做了个上课平台,今天上课出现怪现象,假如学生A登录,其它电脑刷新一下,也跟着登录了进去,并且登录进去后就是刚登录的学生A,接着学生B登录,其它电脑刷新一下,又都变成了B,如果某个学生退出,大家也跟着退出,机房里56台电脑就跟一台电脑,我用自己用了好几年的账号测试,故障依旧。后来到办公室的电脑测试没此发现现象。学生机是winxp + ie6。服务器是apache2.2 + php。 学生机与服务器之间没有任何路由、代理服务器或防火墙隔离。

教师机是win2k3,在教师机上登录不会影响下面的电脑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alley74 2009-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
偶然发现的,用学生机上的管理员帐户进入系统,再登录校园网,没出现前述故障;
于是删除学生机上的用户,再新建一个帐户,进入桌面,打开IE,登录校园网,没出现前述故障;
于是把修改后的学生机的系统Ghost到服务器上,再推到6机台机器上作小范围测试,没有发现前述故障——全面推广到整个教室,问题解决.
parss 2009-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用的域操作吧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