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业生涯的一种看法 zt

hejia12 2009-02-11 11:44:44
如果你会敲命令,但不知道该命令有什么用-->1-2K。(值班的:每天敲几个固定的鍵,换换磁带、光盘,听听MP3,每天想着下班后到哪里去约会)
如果你会敲命令,但只知道几个主要参数的用处-->3-6K。(新来的:东摸摸,西瞧瞧,只翻技术资料的前几页,时不时的出点苦力搬搬报表纸,移移机柜,整天想着如何多考几本证书)
如果你会敲命令,还知道如何去改写这条命令-->6-9K。(老油子:白天打打游戏逛逛论坛,晚上干点难活急活。技术资料是跳着看的。背后骂骂老板和经理,总想着该跳槽了吧)
如果你什么也不会,但乐意执行老板的命令,12-20K。(不用说您也知道他是谁了吧!只爱看时尚消费广告,主要工作就是开开会、签签名、约见点头哈腰的销售总监、行业代表。总担心让老油子抢了他的位子)

------------
今天看到的,各位对于以上的话有啥自己的看法,说说吧
...全文
8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g_er 2009-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啊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