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TP 时为什么老是提示我"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connecting (yes/no)? ",known_host已经早增加好了

Cindy1983 2009-02-12 09:07:11
1.NT客户端的id_dsa.pub文件已经粘贴到了server的authorized_keys文件中
2.在客户端的.ssh/known_hosts中也已经有了server的information
为什么每次:sftp username@servermachine 时,老是提示: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connecting (yes/no)? "
其实,我输入 :yes 后,known_host 根本没有修改,还是可以进入sftp> 的界面。

有没有办法不要让它提示这个东西,直接进入sftp。 谢谢各位大侠.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