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PB界面组件SatManager★★★

pcwe2002 2009-02-13 10:09:39


SatManager组件是专门为PB设计的一套界面组件,可用于PB各个版本。使用它您只需要一行代码(对于老的程序拥有炫丽界面真的非常简单!)就可以实现PB窗口、控件的换肤(支持XP自定义皮肤,可随意加载XP主题皮肤)。还可以轻松实现可停靠可拖动的工具栏、状态栏、toolbox和pane等。
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49168.html
...全文
1289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w 200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1 楼 testpb 的回复:]
推销啊?!
[/Quote]
只是技术上的交流
row 200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1 楼 testpb 的回复:]
推销啊?!
[/Quote]

只是做技术上的探讨
testpb 200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销啊?!
row 200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几张个人PB开发的系统图片,没有用任何PB以外的控件和工具

有兴趣的可以得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xiexinglan 上看更多





happysky 2009-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呀!!!
desegou 2009-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orldMobile 2009-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尽快结贴
newease 200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价格还不便宜,呵呵
peixun 200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久没有好好搞界面了.接分啦
yingmu 2009-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直接用pb自带的例子就行了
LH_hang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界面实现起来比较简单,没有多大实用价值。
weijiawei1130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没安装office的能不能用?
weijiawei1130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没安装office的能不能用?
东风龙飞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peixun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就是了.没有写不了的东西,工具而已.
newease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组件还需要花钱买啊
YewPu 200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散分我就接,不过你这个界面没什么,随便用个PB105几乎不用怎么搞都可以实现到如此的功能!
blc2003 200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fuxiaoyang13 200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下!!!!!!!!!
superdinosaur520 2009-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ery beatiful!
加载更多回复(13)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