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找软件方面的实习公司

huangjcjava 2009-02-14 02:30:32
本人想在深圳找实习的公司,学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己主攻的方向是软件开发,用的开发语言是java,
希望各位帮忙,介绍个招实习生的公司。谢谢,急!!!
...全文
14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2mekaifa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在网上多投点简历吧,碰碰运气,金融危机期间不好找啊
mrhu7002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神州博翔工作了五个多月了,当时跟我谈的是两个月的试用期,所有员工都是一样。试用期工资3000。干了五个月一直不跟我们签合同,所有员工都没有签合同,有三个同事比我早1个多月也没有签合同,后来又来了两个也没有签。经常性的加班,通宵加班也是家常便饭,周末加班更加是多得不得了,加班也没加班费没补助,天天说倒休,但基本没倒过。也没有给员工上过任何福利保险之类的。现在我要去另一家公司上班,那边要求我尽快出差,我提出辞职,老板开始说可以辞职,后来就说要签什么保密协议,还有辞职信之类的,这些条件我都答应了,也写好了辞职信。可是公司现在就说可以辞职但是要把工作交待清楚才能走,我的项目完全可以交给另一个同事没有问题,所有文档、源码之类的都做好了,现在说什么客户之类的话。反正就是不放我走。我现在想再谈一次,如果不行就申请劳动局来办这事了。请所有程序员不要再进这家公司了,记住老板名字叫“王志强”,黑龙江人,准备成立一新公司叫什么睿库科技。

根据劳动法可以向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提出以下要求:
1、您如果能提供扣押押金的证据(人证),也可以要求用人单位退还。
2、2008年2月1日起至今,用人单位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的,应当按照2倍工资支付。
3、法定社会保险金,要求单位一次性补交。
4、2008年以前拖欠的法定假日加班费,可以要求支付以及额外的赔偿金,但是适用于一般诉讼时效2年。也就是说2006年7月至今的加班费可以追回。
5、请求解除劳动关系,要求5个月的工资作为经济补偿金。
huangjcjava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点:地点要是深圳的公司,本人在深圳,多谢!!!
huangjcjava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参与实际项目开发,钱给不给无所谓。有这方面的信息可以留下邮箱,也可以发信息到我邮箱huangjc05101@163.com
aility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习要钱不?或者有什么要求。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