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家都休息了(⊙_⊙)?

BrainStorm_Chang 2009-02-14 02:45:45
情人节的今天,我们本来是上班的,(*^__^*) 嘻嘻……,社长通情达理,上午开会,开完会就休息~\(≧▽≦)/~啦啦啦你们还在工作吗?
??
...全文
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j890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错
kao331431214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gfeng8317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中
Raul_Gonzalez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中...
csofwood 2009-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情达理还要礼拜六上班?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