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 格式公式编辑器的保存按钮被我点没了,怎么弄出来?

zhaozhijun0207 2009-02-16 11:54:10


左上角本来有个保存按钮的,不小心被我点没了,
请问在哪里弄出来?
...全文
20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zhijun0207 200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babyt 的回复:]
试验了好几次,拖出来,叉掉。

关闭公式编辑器,再打开,然后那个小框会飘在外面

即使是这次隐藏了,下次还是会出来的。

你编辑完公式后,ctrl+s一下,然后再进去看看
[/Quote]


表达式编辑器 , 常用工具栏 , 工作室树工具栏 这个3个怎么关闭,下次都会出来
可就是那个保存的不出来,

想想,算了,反正按"Ctrl+S"也可以保存.不追究它了,结贴结贴~
阿泰 200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验了好几次,拖出来,叉掉。

关闭公式编辑器,再打开,然后那个小框会飘在外面

即使是这次隐藏了,下次还是会出来的。

你编辑完公式后,ctrl+s一下,然后再进去看看
zhaozhijun0207 200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人知道啊,

没人知道的话,好歹来个人接分啊?
zhaozhijun0207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abyt 的回复:]
关掉公式编辑器,再打开就有了。不过是飘在外面的,再拖到原来的位置他自己就dock 上去了。
[/Quote]



会不会是隐藏了
zhaozhijun0207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保存的东东,我点出来后,不小心点了那个叉叉,
我重新打开,也没看见那个飘着的保存.

我试了其他的,其他的就是飘着的,唯独那个鬼保存的没看见出来哦
阿泰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掉公式编辑器,再打开就有了。不过是飘在外面的,再拖到原来的位置他自己就dock 上去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