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Java考券09年初优惠:

xiaoyumeilin 2009-02-16 03:25:59
Sun Java考券09年初优惠:

SCJP\SCWCD\SCBCD考券(仅考一次)优惠价:800元/张

SCJP\SCWCD\SCBCD考券(免费重考一次)优惠价:950元/张

考券的有效期到2009-8-28

考券全国通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购买考券,然后在所在地的授权考试中心参考就可以了,无需再交纳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QQ:402460029 MSN:meilinxiao@hotmail.com 电话0756-3395383

(我在珠海,同时我们这也是普尔文授权考试中心,附近的朋友也可以来我们这考)
...全文
16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a0126zheng 2009-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微软、Cisco官方国际认证考试券春季热销中!



包括SCJP、SCWCD、MCSE、MCPD、CCNA、CCNP等…



全城最低价!!无任何其他额外附加费用!!



赠送题库!!!




有意者请致电: 13816922152 方老师

xiaoyumeilin 200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续………
(呵,文章挺长,愿意看的朋友可以接着往下看)

你还是没告诉我通过认证考试,到底对找工作或是薪水上有没有帮助啊!

答案因人而异。怎么说呢? 如果公司规定,那就只好考啰! 像我考 SCJP 就是当初要去教 SL-275 的课,老板说自己没通过考试怎么去说服别人,所以就去考了。 SCWCD 是我在现在这家公司的规定,试用期内一定要考过两个认证。公司这样规定也是有他的用意的,因为考认证得到的东西是你的,就算换了十个工作,这些学到的知识还是会一直跟着你。

如果公司没规定呢?如果你们公司对于这种教育训练是有补助的,那当然还是考啊!不然自己花钱去考很贵的。如果公司没有补助呢?如果你有其它方式可以证明你 Java 程序开发的能力,那倒是可以省下这笔钱。

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 顶多在学校里做过一些小项目,当然也有少数的同学会去打工,或是被不肖的老师捉去自己开的公司里剥削写程序,从这里得到一些实务经验,其余绝大多数的人来说是没有什么实战经验的。这时你去应征工作, 若有那几张证照,的确比什么都没有的人强一点,你可能就靠这么一点录取了。反过来说,若你已经有很多经验了,则证照对你来说只是个纪念品罢了 。

Sun 目前提供正式的 Java 认证有 SCJP 、 SCJD 、 SCWCD 、 SCBCD 、 SCMAD 和 SCEA 。其中除了 SCJD 和 SCEA 之外,大部份都可以光靠死读书考过。像我考 SCWCD 时,只看了一个礼拜的考试用书就去考了,但我之所以能看这么快,是因为我已经有不少 Servlets/JSP 经验了,看书只是补足我平常没注意到的细节。不然 Java 要学的东西这么多,考题又很活,你得背下不少东西才行。

除了以认证和项目经验来证明你的能力之外,参加比赛也是个不错的方式,尤其是那种实时性的比赛。像每年的 JavaOne 都有一个 TopeCoder 的比赛,就是出个题目,要你设计个简单的算法,写出程序来解决题目中的需求。你花的时间愈少、所用的资源愈少 ( 例如内存、 CPU 运算时间等 ) ,你的分数就愈高。因为有分数上的压力,你会有尽其所能的将你毕生所学全用上,也有助考验你对 Java 的熟练度跟你思考的逻辑。

我今年参加 JavaOne 时也曾参加 TopeCoder 的比赛,题目都不难,但要拿高分拉开差距,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后来因为 Session 场次时间的关系,没能参加最后决赛,不然也许有机会得到明年 JavaOne 免费门票和五百美元的 Java 礼品兑换券呢 ( 总价值超过十万台币 ) 。我觉得这种方式倒是公司征才一个不错的方法。对 TopeCoder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他们的网站上玩玩看,网址是 http://www.topcoder.com/ 。


xiaoyumeilin 200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上楼上这位朋友的问题,我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文章,写得很好:

考JAVA认证有用吗·因人而异


从事 Java 的教学也有好几年了,学生问我的问题除了程序语言之外的,最多的应该非认证相关的问题莫属了。像是认证怎么考啊?题型会像长的怎样?做考古题有没有用?其中里面最被大家所关心的就是,考认证对于找工作有没有用?我给的答案是,有用也没有用!大家应该很常听到,说考过认证也不代表就一定会写 Java 程序,就像考过驾照不一定会开车上路一样。

没错,考过驾照不见得敢开车上路或是一定会把车开好,但是考驾照却是学开车一条最直觉且最有用的途径。驾训班里教你的考试技巧,其实有些还蛮实用的,像是路边停车、倒车入库、上坡起步等等。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应该是去死记当后车窗对到那棵树后,要左打方盘几圈这种考试技巧,而是应该思考,教练为什么要这样教你;如果我多打了四分之一圈会怎样?我晚打了一圈又会怎样?有了这样的思维,多试几种方式,你会发现只要精神捉到了,不论今天换了哪部车练习,怎么打方向盘都会把车给停好。

所以 考认证重视的是准备的过程 :你应该以制式的教材内容为基础,自我尝试不同的方向,举一反三、融汇贯通,那么不管怎么样的考题也都考不倒你。准备认证考试还有一个重点,就会是学清楚你平常很少会去注意到的地方。以开车来说,如果你平常开车上下班,只在都市里开来开去,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开车上山去兜风,这时上坡起步的技能就派上用场了。

写程序也是一样,有些枝微末节你平常根本不会注意它的正确用法,可是考试却会把这些东西给考出来,看你的基础观念正不正确。宁愿花多一点时间准备考试,把该学的技能学正确来,也不要日后花更多时间来 debug 。就像前两天在 Java 周报上看到 Java 界奇人 王建兴 先生写的文章一样,文中提到他大学时修了一堂 B-Tree 数据结构的课,最后期末成绩只有九分,但九分也有九分的价值,因为他最近的工作就刚好需要这方面的知识。

他说,虽然修课成绩只有九分,但修课的学习过程中,他学到了 B-Tree 基本的精神,让他能够在正确的方向上找到解决方案,如果当初他没去修课,今天连九分的价值也没有( 详情请看 20040917 期的 Java 周报)。不过我是要提醒读者, 这些知识不一定非得从认证考试学习不可,只是准备认证是其中一种比较明确简单的方式而已 。

………
Asinzy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考又不想考,不知道考这个找工作有多少用处。

50,5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