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广州东软怎么样,薪资如何
jejat
2009-02-17 04:05:43
如题
...全文
1521
8
打赏
收藏
广州东软怎么样,薪资如何
如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t400_hhx
2012-07-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是东软出来的,别说我没有提醒过你!
web_masters_1
2010-06-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加入500人java爱好者qq群:35016081
aubizhu
2010-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是在广东东软工作的,感觉很垃圾,工资很低,而且经常加班,最可恶的是加班不给加班费。
aubizhu
2010-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laji
tclcx11111
2010-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广州东软,有谁知道的给说下公司如何呀?和新大陆比较哪个好啊
zhangming6
2009-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广州东软,有谁知道的给说下公司如何呀?
wuheemaq5005
2009-04-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广东东软在哪里啊,我也想进去呢,我以前一个同事在北京东软,听说里面工作的气氛是不错的。
liaihua19850929
2009-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也需要看你个人的能力和你职位了。
东软比较其他国内外包公司,我个人认为要好一些,
我没有去过东软,但是我好多同学在那里上班。我是中软出来。
但是好像东软的薪资没有文思创新,博彦给得多。
好运!
值得推荐的IT公司名单(外包篇)
在信息技术发展的当下,IT 外包公司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手段。本文推荐了软通动力、中软国际、
东软
集团等多家 IT 外包公司,介绍了它们的成立时间、业务领域、员工规模、办公地点及
薪资
待遇等信息,为 IT 从业者提供求职参考。
《程序员》特别策划--“软件人,今年
薪资
知多少?”
本文是2004年中国程序员
薪资
调查报告。调查显示,男性开发者占97%,人均月薪3500元,58%的软件人在25岁以下。C/C++、Java使用人数最多,Delphi位列第三。49%的开发者月薪不足3000,54%年薪不足4万。
2006年应届生 各大公司研发部门
薪资
调查 [IT]
本文汇总了IT行业内各大知名公司在不同城市、不同岗位的
薪资
水平,覆盖通讯、软件、PC、集团等多个领域,为求职者提供了详尽的
薪资
参考。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