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软怎么样,薪资如何

jejat 2009-02-17 04:05:43
如题
...全文
152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t400_hhx 2012-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东软出来的,别说我没有提醒过你!
web_masters_1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加入500人java爱好者qq群:35016081
aubizhu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在广东东软工作的,感觉很垃圾,工资很低,而且经常加班,最可恶的是加班不给加班费。
aubizhu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ji
tclcx11111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广州东软,有谁知道的给说下公司如何呀?和新大陆比较哪个好啊
zhangming6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广州东软,有谁知道的给说下公司如何呀?
wuheemaq5005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东东软在哪里啊,我也想进去呢,我以前一个同事在北京东软,听说里面工作的气氛是不错的。
liaihua19850929 200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也需要看你个人的能力和你职位了。
东软比较其他国内外包公司,我个人认为要好一些,
我没有去过东软,但是我好多同学在那里上班。我是中软出来。
但是好像东软的薪资没有文思创新,博彦给得多。
好运!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