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广州东软怎么样,薪资如何
jejat
2009-02-17 04:05:43
如题
...全文
1522
8
打赏
收藏
广州东软怎么样,薪资如何
如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t400_hhx
2012-07-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是东软出来的,别说我没有提醒过你!
web_masters_1
2010-06-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加入500人java爱好者qq群:35016081
aubizhu
2010-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是在广东东软工作的,感觉很垃圾,工资很低,而且经常加班,最可恶的是加班不给加班费。
aubizhu
2010-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laji
tclcx11111
2010-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广州东软,有谁知道的给说下公司如何呀?和新大陆比较哪个好啊
zhangming6
2009-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广州东软,有谁知道的给说下公司如何呀?
wuheemaq5005
2009-04-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广东东软在哪里啊,我也想进去呢,我以前一个同事在北京东软,听说里面工作的气氛是不错的。
liaihua19850929
2009-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也需要看你个人的能力和你职位了。
东软比较其他国内外包公司,我个人认为要好一些,
我没有去过东软,但是我好多同学在那里上班。我是中软出来。
但是好像东软的薪资没有文思创新,博彦给得多。
好运!
值得推荐的IT公司名单(外包篇)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IT 外包公司凭借其专业的技术能力、灵活的服务模式以及高效的交付能力,已成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重要手段。对于广大 IT 从业者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外包公司,不仅能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还能在技术上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升。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家值得关注的 IT 外包公司。(排名不分先后)1、软通动力软通动力是一家全球化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
《程序员》特别策划--“软件人,今年
薪资
知多少?”
软件人,今年
薪资
知多少?——中国程序员2004年
薪资
调查报告与现状报道 ■策划/本刊编辑部 撰文/孟迎霞 霍泰稳-----------------------------------------------------------2004年软件结构分布全景图:◆男性占97%,人均月薪3500元◆58%的软件人在25岁以下,48%在本领域工作不满3年◆重点院校、本科、
2006年应届生 各大公司研发部门
薪资
调查 [IT]
[通讯] 上海贝尔阿而卡特:8w/y 硕 (包括福利) (harry) 朗讯青岛:7.5k/m 硕 朗讯北京:9.6k/m 硕 Cisco上海:9w/y 硕 华为: 5000+800 硕士 爱立信北京:6500税前 西门子AD:3200 中电赛龙 5050+800+150 硕士 大唐移动 5500+900(车补房补饭补) 大唐兴唐3650/m 硕士 (avi...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