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隐藏ACCESS主窗体?

y102 2009-02-18 05:22:36
我想在启动mde文件出现我设计的窗体时,隐藏Access主窗体和数据库选项窗体,不知怎样才能做到?
...全文
8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phi_911 2009-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代码的方式实现,楼主上Access911或者Office中国搜索,那里都有源代码.
y102 2009-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上述方法只能隐藏数据库选项窗体,但ACCESS主窗体和菜单还在,怎样才能隐藏起来呢?
ACMAIN_CHM 200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 Access 文件打开时的外观和行为
可用启动选项指定是否可以自定义工具栏、显示哪个窗体,以及快捷菜单在 Microsoft Access 文件中是否可用。还可以用名为 AutoExec 的特殊宏,在数据库首次打开时执行一个操作或一系列操作。打开数据库时,Microsoft Access 将查找名为 AutoExec 的宏,如果找到,就自动运行它。

注意 宏可以包含病毒,所以在运行宏时必须小心。请采取这些预防措施: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最新的反病毒软件;将宏安全级别设置到较高级别;使用数字签名;维护一张可信任的宏来源列表。

设置启动选项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启动”。
选择所需的选项或输入要使用的设置。
创建 Access 文件首次打开时运行的宏

创建一个宏,其中包含在打开数据库时要运行的操作。
以 AutoExec 为名保存该宏。
下一次打开数据库时,Microsoft Access 将自动运行该宏。

注释 如果不想在打开数据库时运行 AutoExec 宏,可在打开数据库时按住 Shift 键。



QQ群 48866293 / 12035577 / 7440532 / 13666209
https://forum.csdn.net/BList/OtherDatabase .
http://www.accessbbs.cn/bbs/index.php .
http://www.accessoft.com/bbs/index.asp .
http://www.access-programmers.co.uk/forums .
http://www.office-cn.net .
.
http://www.office-cn.net/home/space.php?uid=141646 .
dragonrabb 200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工具->启动里有选项可以隐藏数据库窗口,然后建一个宏名称为:autoexec,然后设置用OpenForm操作打开你所设计的窗体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