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潜水时间太长了,咱也发篇原创。VC与Matlab混合编程——基于编译m函数为DLL的方法 [问题点数:0分,结帖人BORLANDSUN]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2
本版专家分:163
结帖率 95.45%
Bbs10
本版专家分:114999
版主
Blank
微软MVP 2012年4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2003年4月 荣获微软MVP称号
Blank
红花 2008年2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3年4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2年11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1年11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3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3年4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3年4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3年3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8年5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4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3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3年3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3年5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6
本版专家分:9987
Bbs8
本版专家分:38086
Bbs8
本版专家分:33419
Blank
红花 2007年1月 VC/MF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7
本版专家分:15852
Blank
红花 2009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5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8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bs4
本版专家分:1697
Bbs6
本版专家分:7066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5
本版专家分:2376
Bbs1
本版专家分:7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83
Bbs1
本版专家分:83
Bbs2
本版专家分:163
Bbs2
本版专家分:19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3
本版专家分:728
Blank
黄花 2006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bs3
本版专家分:655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11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5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83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64
Blank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Bbs4
本版专家分:171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2
本版专家分:372
Blank
红花 2009年5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09年6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2
本版专家分:163
Bbs1
本版专家分:63
Bbs5
本版专家分:2175
版主
Bbs1
本版专家分:7
Bbs1
本版专家分:48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3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经典算法案例》01-08:如何使用质数设计扫雷(Minesweeper)游戏

我们都玩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经典游戏扫雷(Minesweeper),如果把质数当作一颗雷,那么,表格中红色的数字哪些是雷(质数)?您能找出多少个呢?文中用列表的方式罗列了10000以内的自然数、质数(素数),6的倍数等,方便大家观察质数的分布规律及特性,以便对算法求解有指导意义。另外,判断质数是初学算法,理解算法重要性的一个非常好的案例。

程序员必知的 89 个操作系统核心概念

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em>m</em>,OS):是管理计算机硬件与软件资源的系统软件,同时也是计算机系统的内核与基石。操作系统需要处理管理与配置内存、决定系统资源供需的优先次序、控制输入与输出设备、操作网络与管理文件系统等基本事务。操作系统也提供一个让用户与系统交互的操作界面。 shell:它是一个程序,可从键盘获取命令并将其提供给操作系统以执行。 在过去,它是类似 Unix 的系统上...

《Oracle Java SEm>编程m>自学与面试指南》最佳学习路线图(2020最新版)

正确选择比瞎努力更重要!

大牛都会用的IDEA调试技巧!!!

导读 前天面试了一个985高校的实习生,问了他平时用什么开<e<em>m</em>>发</e<em>m</em>>工具,他想也没想的说IDEA,于是我抛砖引玉的问了一下IDEA的调试用过吧,你说说怎么设置断点...

面试官:你连SSO都不懂,就别来面试了

大厂竟然要考我SSO,卧槽。

阿里面试,问了B+树,这个回答让我通过了

上周我通过阿里一面,岗位是客户端开<e<em>m</em>>发</e<em>m</em>>工程师。面试过程中面试官问了B+树,回答时面试官一直点头(应该回答得还不错,过了),今天详细讲一讲B+树。

看完这篇 Session、Cookie、Token,和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Cookie 和 Session HTTP 协议是一种无状态协议,即每次服务端接收到客户端的请求时,都是一个全新的请求,服务器并不知道客户端的历史请求记录;Session 和 Cookie 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弥补 HTTP 的无状态特性。 Session 是什么 客户端请求服务端,服务端会为这次请求开辟一块内存空间,这个对象便是 Session 对象,存储结构为 ConcurrentHashMa...

终于,月薪过5万了!

来看几个问题想不想月薪超过5万?想不想进入公司架构组?想不想成为项目组的负责人?想不想成为spring的高手,超越99%的对手?那么本文内容是你必须要掌握的。本文主要详解bean的生命...

毕业5年,我熬夜整理出了这50个优质的电子书网站,吐血推荐!

大家好,我是武哥,最近经常有小伙伴问我要电子书,都什么年代了,还找不到电子书吗?如果要说原因,那就是你还没遇到武哥我(手动滑稽~)!我今天把这么多年我经常看的电子书网站整理一下给大家,基本上能解决大家的需求。不管是在校生还是已经工作了,相信肯定对你有所帮助! 1.鸠摩搜书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网站是:鸠摩搜书 地址:https://www.jiu<em>m</em>odiary.co<em>m</em>/ 这个网上非常棒,上面有很多优质...

自从喜欢上了B站这12个UP主,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了!

不怕告诉你,我自从喜欢上了这12个UP主,哔哩哔哩成为了我手机上最耗电的软件,几乎每天都会看,可是吧,看的越多,我就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唉,老天不公啊,不信你看看…… 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都是因为你们……但是,自己的学习力在慢慢变强,这是不容忽视的,推荐给你们! 都说B站是个宝,可是有人不会挖啊,没事,今天咱挖好的送你一箩筐,首先啊,我在B站上最喜欢看这个家伙的视频了,为啥 ,咱撇...

原来实现钉钉自动签到如此简单,每天准时上下班不是梦

本文主要介绍了如何利用现成软件快速实现钉钉自动签到功能,核心思路非常简单,甚至无任何<e<em>m</em>>编程</e<em>m</em>>基础的小白也能轻松实现定时自动打卡功能.

IntelliJ IDEA 可以使用中文了

1. 前言 今天 IntelliJ Idea 2020.1 正式<e<em>m</em>>发</e<em>m</em>>布了!最大的一个亮点莫过于开始支持中文了。相信很多英语不好的同学已经期盼已久了。但是感觉登录界面感觉变丑了!建议把文章看完再去升级。 2. 汉化体验 先来看看我的效果,首先要告诉你这是官方汉化包,并不是第三方! 我大致看了一圈,个别还没有汉化完毕,可能没有找到合适的描述词汇吧,但是绝大部分已经完成了。 这下很多同学可以更方便使...

爬虫(101)爬点重口味的

小弟最近在学校无聊的很哪,浏览网页突然看到一张图片,都快流鼻血。。。然后小弟冥思苦想,得干一点有趣的事情python 爬虫库安装https://s.taobao.co<em>m</em>/api?_ks...

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心态崩了呀!

之前有很多读者咨询我:武哥,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由于一直很忙,没抽出<e<em>m</em>>时间</e<em>m</em>>来和大家分享。上周末特地花点<e<em>m</em>>时间</e<em>m</em>>来写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拼多多的日常。 1. 倒时差的作息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拼多多加班很严重。这怎么说呢?作息上确实和其他公司有点区别,大家知道 996,那么自然也就能理解拼多多的“11 11 6”了。 所以当很多小伙伴早上出门时,他们是这样的: 我们是这样的: 当...

很用心的为你写了 9 道 MySQL 面试题

MySQL 一直是本人很薄弱的部分,后面会多输出 MySQL 的文章贡献给大家,毕竟 MySQL 涉及到数据存储、锁、磁盘寻道、分页等操作系统概念,而且互联网对 MySQL 的注重程度是不言而喻的,后面要加紧对 MySQL 的研究。写的如果不好,还请大家见谅。 非关系型数据库和关系型数据库区别,优势比较 非关系型数据库(感觉翻译不是很准确)称为 NoSQL,也就是 Not Only SQL,不...

终于,有人开始讨论程序员45岁之后了

大龄程序员危机也算是职场口水话题,之前的大龄危机一般与35岁联系在一起。随着众多的80后迈过了35岁大关,如果还有人相信35岁是一道坎,一道迈不过去的坎,那真是非蠢即瞎。要说35岁是一道...

应聘3万的职位,有必要这么刁难我么。。。沙雕。。。

又一次被面试官带到坑里面了。面试官:spring<em>m</em>vc用过么?我:用过啊,经常用呢面试官:spring<em>m</em>vc中为什么需要用父子容器?我:嗯。。。没听明白你说的什么。面试官:就是contr...

太狠了,疫情期间面试,一个问题砍了我5000!

疫情期间找工作确实有点难度,想拿到满意的薪资,确实要点实力啊!面试官:Spring中的@Value用过么,介绍一下我:@Value可以标注在字段上面,可以将外部配置文件中的数据,比如可以...

自学m>编程m>的 6 个致命误区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沉默王二。本篇文章来和大家聊聊自学<e<em>m</em>>编程</e<em>m</em>>中的一些误区——这是我在 B 站上看了羊哥的一期视频后有感而<e<em>m</em>>发</e<em>m</em>>的文章。因为确实有很多读者也曾私信问过我这些方面的问题,很有代表性,所以我就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谈一谈,希望对小伙伴们有所启<e<em>m</em>>发</e<em>m</em>>。 01、追求时髦 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可很多小伙伴压根就没注意过这个问题,市面上出什么新鲜的技术就想去尝试,结果把自己学的乱七八糟,心灰意冷...

OpenCV开m>发m>笔记(四十六):红胖子8分钟带你深入了解仿射变化(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程序源码)

若该文为<e<em>m</em>>原创</e<em>m</em>>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博主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qq21497936 原博主博客导航:https://blog.csdn.net/qq21497936/article/details/102478062 本文章博客地址: 各位读者,知识无穷而人力有穷,要么改需求,要么找专业人士,要么自己研究 目录 前言 相关博客 De<em>m</em>o 仿射变换 概述...

面试官:你对Redis缓存了解吗?面对这11道面试题是否有很多问号?

关于Redis的知识总结了一个脑图分享给大家 1、在项目中缓存是如何使用的?为什么要用缓存?缓存使用不当会造成什么后果? (1)面试官心理分析 这个问题,互联网公司必问,要是一个人连缓存都不太清楚,那确实比较尴尬。 只要问到缓存,上来第一个问题,肯定是先问问你项目哪里用了缓存?为啥要用?不用行不行?如果用了以后可能会有什么不良的后果? 这就是看看你对缓存这个东西背后有没有思考,如果你...

咦,Java拆分个字符串都这么讲究

提到 Java 拆分字符串,我猜你十有八九会撂下一句狠话,“这有什么难的,直接上 String 类的 split() <em>方法</em>不就拉到了!”假如你真的这么觉得,那可要注意了,事情远没这么简单。 来来来,搬个小板凳坐下。 假如现在有这样一串字符“沉默王二,一枚有趣的程序员”,需要按照中文的逗号“,”进行拆分,这意味着第一串字符为逗号前面的“沉默王二”,第二串字符为逗号后面的“一枚有趣的程序员”(这不废...

【相亲】95年高颜值妹子,喜欢上进的男生

颜值有点高,条件有点好

你怎么看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

前段<e<em>m</em>>时间</e<em>m</em>> 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被骂上热搜 有网友调侃道: 名牌大学毕业的研究生 要在阿里没日没夜、加班加点、 全年无休奋斗5年,才可能有机会 和20岁的欧阳娜娜一起喝下午茶…… 本来嘛,大厂✖明星的营销无可厚非 那是什么让撸代码N年的程序员愤愤不平呢? 还不是因为升到P8真的太难了! 这是很多阿里人甚至互联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 阿里P8到底有多牛? 根据知乎大V@半佛仙人透露的情况: 阿里P8基本上要求研究生 5 年以上经验,本科 7 年以上经验; P8 一般去小公司就是各种 O,一般公司(非国企、.

Python垃圾回收机制

Python垃圾回收 引用计数器为主 标记清除和分代回收为辅 + 缓存机制 1. 引用计数器 1.1 环状双向链表 refchain 在python程序中创建的任何对象都会放在refchain链表中。 #define PyObject_HEAD PyObject ob_base; #define PyObject_VAR_HEAD PyVarObject ob_base; // 宏定义,包含 上一个、下一个,用于构造双向链表用。(放到refchain链表中时要用到) #define _PyObj

优秀的程序员真的不写注释吗?

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这样一个观点,“请停止写注释,因为只有烂的代码才需要注释。”这个观点非常巧妙,它让我想起了孟子的一句话,“杨氏为我,是无君也;墨氏兼爱,是无父也。无父无君,是禽兽也。” 动不动就骂别人是“禽兽”,我总觉得有点不妥,这很不符合孟子的浩然之气啊。有些大牛也有孟子这样的觉悟,如果有人要他给自己的代码加上注释,就好像是对他的一种侮辱:“我的代码写得这么优雅,你难道看不懂吗?注释是多余的!” 我必须得承认,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一颗追求“优雅”的心,力争自己的代码更易阅读和理解——不只是针对机器,还有我

Vue3.0来了,一起来看看尤大大说了啥

说在前面 前端的技术一直更新特别快,特别是框架这块。4月21晚,Vue作者尤雨溪在B站直播分享了Vue.js 3.0 Beta最新进展。赶紧拿出小本本做笔记,一起来看看尤大大说了些什么。 Perfor<em>m</em>ance 当我们项目功能越来越多、模块规模一步步扩大,这个时候性能考量是非常重要的,那么Vue.js 3.0 Beta在性能上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重写了虚拟Do<em>m</em>的实现(且保证了兼容性,脱离模版的渲染需求旺盛)。 <e<em>m</em>>编译</e<em>m</em>>模板的优化。 更高效的组件初始化。 update性能提高.

一步一步搞懂MyBatis中设计模式源码——代理模式

无代理不框架,无反射不框架; 万字长文,助你理解MyBatis中动态代理源码

半个月m>时间m>4面阿里,成功拿下offer,分享个人面经

月初才开始投简历准备面试,上个月接到阿里的面试通知,也是我近期面试的第一家公司,却没想到来了一个开门红!总共4轮面试,我很快就拿到了阿里的offer,结果出来很快,也给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特分享一下这次阿里的面经,供大家参考。 阿里一面 一面是在上午9点多接到支付宝的面试电话的,因为很期望能够尽快接到阿里的电话,所以非常兴奋。电话接通之后还是非常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这样的面试。 中间面的问题有些记不清了,下面列出了一面问到的问题: 自我介绍下自己,不超过3分钟(实际上我的自我介绍不到一分钟) 你感

python实用的几个脚本程序(自己在用)

文章目录一、简介二、 重点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1.2 数据集为视频文件(文件划分)2. label的重建2.1 原label读取2.2 新label的建立 一、简介 本文主要是自己近期在做毕业设计(连续手语识别)时候写的几个python脚本,用于处理数据集的。记录一下。 二、 重点 本文撰写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是Linux记得修改字符串分割方式及目录层数多加一层。 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 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 tr

微服务为什么一定要用docker?阿里架构师带你彻底了解docker

早在2013年的时候,docker就已经<e<em>m</em>>发</e<em>m</em>>行,然而那会还是很少人了解docker。一直到2014年,Martin Fowler提出了微服务的概念,两个不相干的技术终于走在了一起,创造了今天的辉煌 什么是Docker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e<em>m</em>>发</e<em>m</em>>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镜像中,然后<e<em>m</em>>发</e<em>m</em>>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或Windows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 Docker有什么用? docker就是类似的理念。..

如何用Python提高办公(Excel)效率?

什么?你竟然只用7行代码写入了几万数据?如今文员招聘中都有会“Python”优先,这难道是空穴来风?

刚接触Python,这么多IDE我该怎么选

大家好,在写博客的这段<e<em>m</em>>时间</e<em>m</em>>内,后台留言最多的问题除了文章中的代码之外,大致可以分为下面三种 Python是什么/怎么学 学Python看什么书/什么课 我的vscode/pychar<em>m</em>/notebook等怎么配置失败了 那么今天就和各位新手朋友聊一聊在入门阶段该去哪里撸代码。 首先在配置开<e<em>m</em>>发</e<em>m</em>>环境之前先思考自己学Python的<em>方法</em>。 如果是跟着视频/相关书籍学的话,那么建议无条件按照对应视频/书本里的环境配置,甚至连相关库都要尽可能一致,因为很可能一点变动就会导致你按照教程做

IT 程序员、软件工程师值得考的证书有哪些?有什么证书可以考?

证书是一种能非常有效证明自己能力的东西,证书就是实力的证明,短短的面试<e<em>m</em>>时间</e<em>m</em>>,证书能为自己加不少分,通过考证去提升自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很高的手段,下面整理和介绍程序员比较值得考的一些证书。 随着职业资格认定的<e<em>m</em>>发</e<em>m</em>>展越来越成熟,国内无论是企业还是政府,越来越重视职业资格认定证书了,比如说有一些地方的人才认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能认定的人才等级往往比本科学历高,一般都是跟硕士学历同等级或者比硕士学历认定的等级低一点,高级职业证书认定的等级往往比硕士学历认定的等级高。所以,程序员最值得考的证书肯定是计算机技

boss说了:有谁要再用double定义商品金额,就自己收拾家伙走

先看现象 涉及诸如float或者double这两种浮点型数据的处理时,偶尔总会有一些怪怪的现象,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举几个常见的例子: 典型现象(一):条件判断超预期 Syste<em>m</em>.out.println(1f==0.9999999f);//打印:false Syste<em>m</em>.out.println(1f==0.99999999f);//打印:true 纳尼? 典型现象(二):数据转换超预期 floatf=1.1f; doubled=...

Python识别图片中的文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在某个软件或者某个网页里面有一篇文章,你非常喜欢,但是不能复制。或者像百度文档一样,只能复制一部分,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选择截图保存。

程序员为什么技术这么厉害,赚得钱却不多?

张总有两个事很纳闷,来找我倾诉,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他和李四是几年前在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同事,李四这个人能力一般,只会按领导安排来做事,做人倒还不错,自己跟他的关系也还可以,不过有时还蛮鄙视他的。自己就不一样了,技术甩他八条街都不止,项目遇到的难题都是自己解决的,别人只要有技术上的问题找自己,都能解决,走路都是带风的。 后来有猎头挖他到一家创业公司,薪资涨了近一倍,心里高兴的不得了。上班几个月,又有猎头挖他,薪资和职位都不错,就又换了份工作,称呼也从“张工”变成“张总”。后来这家创业公司倒..

Python+Django+Vue实现登录注册功能

1. 项目主要页面介绍 1.首页 2. 注册 3.登录 2. 项目开<e<em>m</em>>发</e<em>m</em>>模式 开<e<em>m</em>>发</e<em>m</em>>模式 前后端不分离 后端框架 Django + Jinja2模板引擎 前端框架 Vue.js 3. 准备项目代码仓库 1.源码托管网站 1、码云(https://gitee.co<em>m</em>/) 2、创建源码远程仓库:website 3、克隆项目代码仓库 新建文件夹 下载git https://git-sc<em>m</em>.co<em>m</em>/download/win 按默认方式安装。克隆项目:git clone https://gitee.co<em>m</em>/lgc

你不是学生,你是开m>发m>者

仅以此篇,献给仍是学生的我们

一个晚上,我学会了24种开m>发m>语言!

听说王者峡谷开了一个峡谷Java学院,作为峡谷第一好学生的小鲁班第一个兴冲冲的去报名了。

两个字符串问题给我整懵了,面试官:“你对我们公司还有什么想问的?”

前言 昨天收到通知,今天有个面试,一家魔都中型电商公司,名字咱就不说了。内心顿时踌躇满志、跃跃欲试,晚上还翻看面试题,做准备。到了目的地之后,先把笔试题做完,面试官徐徐而来,一下来了两个,我估摸着一个是产品经理,一个是技术人员,很显然技术人员才是面试的主要提问者。进来之后,6目相对凝视大概几秒钟,空气开始略显尴尬。产品领导就说你是XX吧,先简单介绍下自己,然后我就巴拉巴拉… 介绍完毕,产品经理仍在翻看我的简历,熟悉的六目相对变成了我和技术面试官的四目相对,,技术人员率先打破尴尬,提出了玩个字符串游戏,接下来

我靠着这篇SpringMm>VCm>,拿到了各大厂的offer

不小心就拿了这么多offer

基于Scrapy框架实现网络爬虫-Python

1. 网络爬虫原理 互联网上大量的信息以网页形式提供给用户,用户通过浏览器从服务器获得网页数据并经过浏览器解析后,进行网页阅读、内容复制、链接单击等操作。用户与网页服务器的通信是通过HTTP或者HTTPS实现的,网络浏览器是用户向服务器<e<em>m</em>>发</e<em>m</em>>送请求数据、接收服务器回应数据、解析并呈现服务器回应数据的客户端软件。 用户不通过浏览器而是通过程序自动获取网页内容,有两种办法:一是当服务器提供API<em>方法</em>时,可

其实,还是让我挺震惊的,程序员的换行率竟然高达 40%

loonggg读完需要3分钟速读仅需 1 分钟前天,我写了一篇文章《作为一个回到二线城市程序员,困境下,我的冷思考》,主要想讲的内容就是二三线城市的<e<em>m</em>>发</e<em>m</em>>展,互联网环境对于程序员还是不太友好...

一个高中女学生,在抖音找兼职被骗4元钱的经历!

大家好,我是纯洁的微笑,一个喜欢帮读者爆料的博主!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帮助读者爆料过至少十几起骗局,大家可以点击上面的专辑“黑话连篇”查看。并且有一些朋友给我反馈,他们已经拿到了自己的损失...

大学四年,因为看了这些书,我大二就拿了华为Offer

四年了,四年,你知道这四年我怎么过的么?

那晚,多少人因为央视曝光的这张A4纸无法入眠

一张A4纸,竟然说出了这些事... 看完后,双眼湿润! 人生不过就是一张A4纸 珍惜眼前时光 <e<em>m</em>>时间</e<em>m</em>>,就像捧在手里的沙子, 悄无声息地就这么溜走了...... 不经意,我们就有了自己的家庭, 有了孩子,再稍不留神,孩子能跑了。 人生不过短短的900个月。画一个30×30的表格,一张A4纸就足够了。如果每过一个月,在一个格子里涂掉,全部人生就在这张纸上…… 如果你今年20岁,

不知道java的基本数据类型,你学什么java

java的基本数据类型有几种呢? 答:有8种 这个学过java的都知道基本数据类型有8种。 我们来看下这8中基本数据类型的字节长度和具体的细分 我们根据这个图可以看出在我们java中数据类型分为两个大类,一个是基本的数据类型,一个是引用数据类型。 基本数据类型中的细分 四种整数类型(byte、short、int、long): byte:8 位,用于表示最小数据单位,如文件中数据,-128~1

面了一个工作4年的JAVA程序员,这些个面试题一个都答不上来

最近有很多朋友去目前主流的大型互联网公司面试(阿里巴巴、京东、字节跳动、蚂蚁金服、滴滴),面试回来之后会<e<em>m</em>>发</e<em>m</em>>给我一些面试题。有些朋友轻松过关,拿到offer,但是有一些是来询问我答案的。 我特意整理了一下,有很多问题不是靠几句话能讲清楚,所以整理了一份Java核心知识点来解答这些面试题。很多问题其实答案很简单,但是背后的思考和逻辑不简单,要做到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目录: 这个PDF的内容涵盖: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

石锤!今年Python要过苦日子了? 程序员:我疯了!

Python的好日子到头了? Python终于要回归现实了? @所有程序员,刚刚一份报告把Python的真相撕开了!不信你看: https://edu.csdn.net/topic/python115?ut<em>m</em>_source=blog08 Python今年要跑路? 三份报告炸出真相.... 「人生苦短,钱多事少,快用Python」,这话曾是不少选择投入Python麾下的「码农」们的一句调侃和自我标榜。与大数据甚至人工智能风口捆绑在一起的Python,似乎从来不缺热度。 2020年3月P.

UNIX_FTP_comcat命令精选下载

UNIX常用FTP命令,Unix对tomcat的操作,Unix对tomcat的操作.这个文件概述了所有编程中用到的常用命令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angbin_huangbin1/3255766?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angbin_huangbin1/3255766?utm_source=bbsseo[/url]

离散主析取范式算法下载

自动省城某命题的主析取范式,通过用JAVA来实现这个目的。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a583332293/4944243?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a583332293/4944243?utm_source=bbsseo[/url]

CAD建筑素材下载

CAD建筑设计素材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c8187/9892957?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c8187/9892957?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