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ileDialog的超郁闷问题(列表框初始状态的设定)

zhujian927 2009-02-20 10:22:57
太郁闷了.我定制了一个文件打开对话框,从CFILEDIALOG继承的.要实现以下两个功能,第一个功能已经实现,第二个功能让人很郁闷.

希望实现的功能:
1.对话框弹出来的初始状态是,其中的列表框控件(就是显示文件的那个控件 ID 为lst1),
初始状态是details风格的.(此功能我已经实现)

2. 打开文件对话框弹出后,它的列表控件中默认是四列(文件名,大小,种类,更新日期 ),如果手动右键单击列表框的头部,在弹出菜单中选择"COMMENT"项,列表控件会在最后增加COMMENT列(此时共五列).但是现在,希望打开文件对话框中的这个列表控件,它弹出的初始状态,就有COMMENT列(一共五列).太郁闷了,如果实现呢?谢谢大家帮忙!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Hsing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俺的博客:
http://blog.csdn.net/DavidHsing/archive/2009/03/10/3977589.aspx

这个问题俺前些天刚研究成功。
zhujian927 200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FILENAME中的每一项我都研究过了,没有这个设置.
也用SPY捕捉过这个过程的消息,发现在那个弹出菜单关闭后,就发送了一个LVM_INSERTCOLUMNW消息去向
列表框插入这个"COMMENT"列 .如果在自己的程序中发送此消息的话,列表框是有五列了,但是右键的弹出菜单中"COMMENT"项并没有选中.用户可以再次择选此项,列表框就会出现两个"comment'列.求助!
FireBirdCN 200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在这个结构体中有设置吧
太多了 你找找看
OPENFILENAME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