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我开发软件不是科班出身怎么办?
wafj1984
2009-02-21 01:40:43
我以前是学习化工的,,,现在做软件开发
但是好像在单位里边总是有点不怎么自在!!!拼命的干,,,总是主动免费加班,,,,但是情况还是没我想的那么好 郁闷死了
不是科班出身的兄弟给我出出招啊!!!!!!
...全文
166
10
打赏
收藏
我开发软件不是科班出身怎么办?
我以前是学习化工的,,,现在做软件开发 但是好像在单位里边总是有点不怎么自在!!!拼命的干,,,总是主动免费加班,,,,但是情况还是没我想的那么好 郁闷死了 不是科班出身的兄弟给我出出招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afj1984
2009-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气死人了
狂浪吻血
2009-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是科班的,但是我现在还在这条路上挣扎...
我也想自己做出一份让自己吃惊的事业来..
namhyuk
2009-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遇到瓶颈了, 很恐怖.很恐怖.
「已注销」
2009-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有些同学是初中毕业的,也在学编程
有不少牛人是中专或技校出身的工程师
学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发展,不绝对
我是三流大专毕业
约翰羊
2009-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看能力,不问出身.
抬头望远,低头沉思
2009-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啊!只要兴趣是这个,就不要在乎!
kao331431214
2009-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兴趣 喜欢就好
YL_Show
2009-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Mark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09-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是科班出身的,不知道你所说的情况没你想象得要好是指哪方面啊?
拼命得干、主动加班这种事情感觉也没有什么好去做的,否则人家还以为你喜欢加班呢
快乐并不是因为获得的多,而是在于计较得少,开心一点吧
自学编程和计算机
科班出身
是否存在差别?
文章讨论了自学编程与计算机
科班出身
在学习方式和成果上的差异,强调了学习主体即人的主动性、专注度和学习策略的重要性。通过小A、小B、小C和小D的例子,展示了不同学习路径可能带来的不同职业发展。小B和小C的成功表明结合自学与正规教育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文章还提供了Python学习资料作为读者福利。
零基础、非
科班出身
能学好编程吗?
本文探讨了非科班生转行学编程的可能性及方法。强调兴趣的重要性,介绍技能学习路径,分享Python学习经验和资源。
二十几岁才下决心从零开始学编程,我是如何学习 Python的?_24岁小白学习python(2)
这篇文章讲述了非
科班出身
者如何通过自我摸索和实践项目来学习编程,强调了动手编写代码和解决实际问题在理解和掌握编程概念中的重要性,以及系统学习与项目实践相结合的学习策略。
35岁大叔零基础小白如何入门网络安全?_35学网络安全
博客介绍了网络安全的两大方向,正规军适合
科班出身
者,野战军分黑客/白帽和工具党。还给出网络安全入门建议,如打牢网络和安全基础等。此外,提供了免费的学习资源包,包含学习视频、路线图、资料工具包、面试题及必备开发工具。
0基础想做程序员,该从何学起?
本文针对0基础想学编程的人,讨论了半路出家学习编程的可能性,指出学习编程不分早晚,关键在于持续努力。同时,提到了转行程序员在求职市场的现状,以及非
科班出身
者如何通过个人项目、GitHub贡献和社交网络建立影响力。文章还强调了Python作为学习方向,并分享了学习资源和面试资料。,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