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发软件不是科班出身怎么办?

wafj1984 2009-02-21 01:40:43
我以前是学习化工的,,,现在做软件开发

但是好像在单位里边总是有点不怎么自在!!!拼命的干,,,总是主动免费加班,,,,但是情况还是没我想的那么好 郁闷死了


不是科班出身的兄弟给我出出招啊!!!!!!
...全文
166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fj1984 2009-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气死人了
狂浪吻血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是科班的,但是我现在还在这条路上挣扎...
我也想自己做出一份让自己吃惊的事业来..
namhyuk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遇到瓶颈了, 很恐怖.很恐怖.
「已注销」 200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些同学是初中毕业的,也在学编程

有不少牛人是中专或技校出身的工程师

学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发展,不绝对

我是三流大专毕业
约翰羊 2009-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看能力,不问出身.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只要兴趣是这个,就不要在乎!
kao331431214 2009-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兴趣 喜欢就好
YL_Show 2009-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是科班出身的,不知道你所说的情况没你想象得要好是指哪方面啊?

拼命得干、主动加班这种事情感觉也没有什么好去做的,否则人家还以为你喜欢加班呢

快乐并不是因为获得的多,而是在于计较得少,开心一点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