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播放器如何实现图象翻转?

qsxiaoyao 2009-02-21 05:02:13
现要做一个AVI文件的播放器,音视频显示、抓图、快进、快退、暂停功能都实现了,还差个图象翻转和镜像,不知道怎么实现。请高手指点下。
void CSimplePlayerDlg::OnButtonPlay()
{
if (mFilterGraph)
{
mFilterGraph->Run();
// Start a timer
if (mSliderTimer == 0)
{
mSliderTimer = SetTimer(SLIDER_TIMER, 100, NULL);
}
}
}

CDXGraph * mFilterGraph;

class CDXGraph
{
private:
IGraphBuilder * mGraph;
IMediaControl * mMediaControl;
IMediaEventEx * mEvent;
IBasicVideo * mBasicVideo;
IBasicAudio * mBasicAudio;
IVideoWindow * mVideoWindow;
IMediaSeeking * mSeeking;

...
}

IMediaControl : public IDispatch
{
public:
virtual HRESULT STDMETHODCALLTYPE Run( void) = 0;

virtual HRESULT STDMETHODCALLTYPE Pause( void) = 0;

virtual HRESULT STDMETHODCALLTYPE Stop( void) = 0;
...
}

这些是相关代码,PLAY都是调用基类的虚函数,我要实现图象翻转,应该在哪里做了?
...全文
16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处处闻啼鸟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3123123213432423
蒋晟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sxiaoyao 2009-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需要图象翻转和镜像功能,是不是加在分离之后?
qsxiaoyao 2009-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自己写transform filter,是直接加在采集AVI文件之后吧?
蒋晟 200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一个transform filter吧
使用FantaMorph, 创作充满奇趣的图像变形特效影片从未如此简单和快速! 你可以象一个专业的动画特技师般轻松完成效果惊人的图像和影片的创作. 软件支持多种常见图形文件格式如BMP, JPEG, TIFF, PNG, GIF, TGA, PCX等, 甚至包括专业的32位带透明层图形. 可以输出单帧图像, 图片序列, AVI, 动画GIF, Flash, 网页等格式. 你可使用奇幻变脸秀内建的图形编辑工具来进行剪裁, 旋转, 翻转和色彩调整等操作, 不需任何其它附加软件。 FantaMorph 是一个强大的图象编辑软件,可以即时创造各种各样奇异的图片。支持BMP, JPEG, TIFF, PNG, GIF, TGA, PCX等格式文件。 FantaMorph是一款用於轻松制作变形特效 (Image Morphing,俗称”变脸”) 完美影片的的软体,令你可亲手创作专属的超酷炫的变脸影片,迅间便可完成,容易又好用。它拥有强大方便的编辑工具,有型有款的附加特效,以及应有尽有的整合输出,任何人都能在几分钟内制作出奇幻有趣、超乎视觉想像的变形特效影片。 奇幻变脸秀5.0版十大新功能 新增变形控制工具: 镜头通过可自由设定的曲线来控制画面的平移/缩放/旋转. 仅用于豪华版中. 新增变形控制工具: 路径曲线通过可自由设定的曲线来控制变形运动的轨迹. 仅用于豪华版中. 新增附加工具: 人脸数据库通过一个可分类的数据库来存储编辑好的源图片及其已标定好的关键点, 日后可方便地调出再用. 仅用于豪华版中. 智能内存管理通过智能内存管理技术, 可以在一个项目中载入无限个源图片. 仅用于豪华版中. 添加字幕现在可以直接为源图片或整个影片添加字幕. 添加过滤现在可以直接为源图片或整个影片添加多种图像效果. 为片段添加特效现在不仅可以为影片添加特效, 还可以为每个片段添加背景, 遮罩, 前景等特效. 仅用于豪华版中. 线模式可以将分离的关键点通过不同的折线段连接起来. 这虽然并不影响最终的变形效果, 但却能使编辑关键点这一工作变得更有效, 有序. 32位预览预览画面将自动显示一个格子状的背景来模拟32变形影片的叠加效果. 全屏预览模式现在可以切换到全屏模式来预见览或播放影片.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