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将sql server中数据挖掘的查询结果与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数据连接起来

hncw13 2009-02-23 01:36:06
我使用sql server中的聚类分析得到了一些聚类结果,想进一步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中现有的表格,请问该如何操作呢 谢谢。
...全文
8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ncw13 2009-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oudandan 的回复:]
把你要连接的表的列作为垃圾维可以么
[/Quote]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我的做法是把待聚类的对象及其影响因素导入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然后再ssas中建立数据源视图,之后没有建立数据仓库和纬度这个动作,而是直接选择的用数据挖掘的方法进行聚类分析。聚类分析后,我可以得到每一个聚类下的对象的id,我想用这个id查询在sql server中对应的对象的其他一些信息属性(它们也是事前导入到数据库中的)。我想知道怎么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中,直接将挖掘后的数据与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table连接到一起。
loudandan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要连接的表的列作为垃圾维可以么
loudandan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要连接的表格也放到数据仓库中去,可以么?我没有试验过。我刚开始搞这快,一起学习吧。
hncw13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通过sql server management进行操作呀。
我现在分别能查询数据挖掘聚类结果的信息,和sql server中的信息,怎样它们关联起来呢。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