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公司裁员,不幸中奖,三分求好兆头。。。

_______-- 2009-02-23 04:29:09
话说试用期刚过20天,就说投资方要求裁员,唉,正好服务器这块多出我一个人,被裁了= =||

散分求平安。。

部门经理帮我推荐到“新浪飞扬”,谁知道这家公司怎么样。。

还有,合同应该是刚刚生效的,怎么才能不让我吃亏些。。。
公司的意思是让我写离职申请,让我主动离职,这样是不是就亏大了一点。。。

还请有经验的兄弟们多多指教啊。。

第一次被裁,呃,失落感倍增啊。



...全文
251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ohui54883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
yqlx521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的是一个月的补偿和回家路费
让你写离职申请,无非也就是想少给你些补偿罢了
纯冰糖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_______--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艹,还没和我解约,这拖着干嘛呢。。。
gao23052319810809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写,应该有补偿,不要灰心,继续努力
gao23052319810809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吧,相信会成功
_______--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qgmzhfj 的回复:]
不写,你工作没满半年,应该补半个月工资呢。
[/Quote]

就是这样。。。

今天主管没来,又耽搁一天。。。三月份来到了。。
qgmzhfj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写,你工作没满半年,应该补半个月工资呢。
Landor2004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让你离职,起码要多支付给你一个月的薪水
反正你在这呆不成了,撕破脸没关系
pengling1985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junjun1984 的回复:]
写了离职申请就拿不到赔偿金了 至少一个月薪水应该有的吧。
[/Quote]
这个好像有的
我同事被公司裁了,拿了一个月工资的补偿
junjun1984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了离职申请就拿不到赔偿金了 至少一个月薪水应该有的吧。
不善^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事
BrainStorm_Chang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加油@!!
酒剑仙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fulianglove 的回复:]
新浪飞扬没听过。。。。。
公司裁还是自己写辞职报告不重要,你得要补偿吧。
加油!!!!!!!!!小小挫折,没啥
[/Quote]
新的机遇在前面等你!
sjkof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加油~
_______--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会解约合同= =|||
bsyesyes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人帮做计算机毕业设计.
要求人在北京,能见面。请留联系方式。

1 计算机的程序+论文, java,b/s 数据库的。最好已有现成的可用。
2 能中途按老师要求对论文和程序做修改

详情面议。
bj890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g
bsyesyes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来帮我做毕业设计吧,有偿。详见我的其他帖子
_______--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合同上讲明是转正后工作未满半年的,违约金为半个月工资。。
加载更多回复(1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